《王者榮耀》中單工具人版本 功能型法師崛起

作為一個中單玩家,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事實擺在眼前,隨着版本的不斷改動,中單的格局已經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中單玩家開始「大面積」轉型,從以前的法刺或炮台法師轉型目前的「工具人」,居法師位,出色的地方是控制能力出色,擁有非常高的團隊容錯率,非常適合幫助射手打開局面,今天就要和大家推薦幾個目前比較適合上分的中單「工具人」。

第一位:張良


《王者榮耀》中單工具人版本 功能型法師崛起

張良是王者峽谷中控制能力十分出色的法師英雄,一技能擁有范圍控制效果,一旦觸碰到就會被眩暈,三技能擁有非常不錯的控制能力,技能機制的壓制屬性,使得張良面對霸體英雄,也能輕松的控制住,配合隊友可以很輕松的擊殺敵方的戰士或刺客英雄,是一個控制能力非常高的法師英雄,如果在中後期能和射手保持比較好的聯動,能夠給予敵方非常大的壓制力。

銘文推薦:

10狩獵、10心眼、10夢魘

銘文上,我推薦大家選擇高移速銘文,來保證前中期的快速支援能力,能夠在前中期就幫助隊伍打開節奏。綠色和紅色攜帶常規的法師銘文,因為在出裝上是以半肉為主,所以在銘文長攜帶足夠的穿透。

出裝推薦:

冷卻之靴、回響之杖、極寒風暴、痛苦面具、輝月、魔女斗篷

開局冷卻之靴為主,因為我們的玩法就是「工具人」,所以出裝就以減cd為主,主要目的就是保住每一波團戰都能擁有大招來控制敵方英雄,給隊友一個非常良好的輸出環境,回想和痛苦面具都是為了最大化張良二技能的傷害,雖然是半肉出裝,但是也擁有不錯的壓迫力!

張良玩法注意點:

①張良前期有兩個小的爆發節點:2級和4級,2級的時候張良從中路趕往邊路的時間,可以存兩個2技能、一個1技能,只要兩個技能成功命中,那麼就能對敵方英雄造成可觀的傷害,配合隊友,擊殺敵方邊路英雄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在2級的時候,要盡可能的支援一次邊路。4級也是同理,四級的時候張良擁有兩個2技能、一個1技能和一個3技能,支援邊路擊殺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如果合理的利用好這兩次等級機會,前期僅憑兩波戰鬥就能打出不錯的遊戲節奏。

②如果隊友在身邊的話,可以考慮直接大招起手打傷害,如果邊上沒有隊友的話,一定不要大招起手,至少要保證一個二技能放在敵人周圍,可以配合大招打出傷害。

③如果對面的戰士和刺客的輸出都比較高,那麼就選擇「猥瑣支援」,無論走到哪個草叢之前先使用技能去探草,確保草叢沒人埋伏,在繼續前往支援,一定不要怕浪費時間。

④在後期裝備成型後,張良的二技能對後排的威脅程度是非常高的,所以在後期團戰,要盡量在團戰時盡可能多的釋放2技能,這樣敵方射手可能在團戰不經意間就被2技能擊殺了,平時使用張良的時候,這種情況是經常出現的,大家一定要利用好。

第二位:王昭君

《王者榮耀》中單工具人版本 功能型法師崛起

王昭君也是目前版本非常適合作為「工具人」去使用的,一技能的減速效果,可以造成多人減速,在團戰中能夠起到不小的作用,此外,當敵人在草叢中時,王昭君向對應的草叢釋放一技能,可以直接獲取到敵方草叢中的「英雄視野」,王昭君的二技能可以冰凍敵人,但是需要一定的預判能力,才能提高二技能的命中率,需要一定時間的練習,三技能的大面積群傷技能,使得王昭君擁有非常強的順風推塔能力和逆風守塔能力,這也是王昭君能夠成為中單工具人的重要原因之一。

第三位:甄姬

《王者榮耀》中單工具人版本 功能型法師崛起

甄姬是目前版本星耀鑽石局中非常熱門的一個中單英雄,與前兩個英雄相比,好像既不具備前期的爆發,也不能幫助隊友探視野,但是甄姬擁有非常不錯的「軟控制能力」,在短時間內可以對敵方造成多次控制,對於隊伍的團戰助力非常大,同時也具有非常不錯的反打能力,一旦打出控制,基本都是群體控制,這也是為什麼甄姬能夠成為一個不錯的「中單工具人」的原因。

來源:官網
作者:可愛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