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點醫院》全新DLC公佈 新增3個地區 35種新疾病

《雙點醫院》新DLC「Off The Grid」公開,該DLC將於3月18日在Steam上推出。

據官方顯示,該DLC將包含流浪縣公園、古老新點和豐斯克城3個全新地區、35種新疾病、9種新型視覺系疾病、例如,可視疾病:兔腦症、蘿卜鼻、綠手指、羊人症、多孔思維;不可視疾病德魯伊之身、飛籃橫禍、溫馴到爆。以及更多的新道具、新遊戲特性等。

《雙點醫院/Two Point Hospital/535930/模擬》全新DLC公佈 新增3個地區 35種新疾病

《雙點醫院》(Two Point Hospital)是由雙點工作室開發、世嘉發行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是《主題醫院》的精神續作。遊戲的主旨是打造一流醫院、治療稀奇古怪的病症、管理各種棘手的醫護人員,將一個簡單的醫療機構規模擴大至整個雙點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