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16戰區》大逃殺賞金玩法機制介紹

《決勝時刻16戰區》大逃殺賞金玩法機制介紹

決勝時刻16戰區大逃殺賞金玩法機制

賞金

拿到這份合同後,您和您的班子只有幾分鍾的時間來追捕敵方班子內的一名球員。Tac地圖顯示了敵人的大概位置,但是要由您完全確定它們的位置並執行它們。如果有足夠的時間,他們將被殺死後,計時器會延長,賞金會轉移到該隊的另一名目標成員上。

一旦所有目標小隊成員被淘汰,合同即告完成,您將獲得現金,經驗值和將小隊淘汰出局的滿足感!

因為消除目標是Warzone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賞金合同應該是第二性質。另外,敵人的大約區域的附加信息可能會幫助使用Tac Mac的人在目標玩家移動時移動並標注和跟蹤玩家。

獎勵合同是在戰區度過時光的絕妙方法,因為從技術上講,您會因為淘汰競爭對手而獲得獎勵。無論合同是否激活,您正在執行的操作!

《決勝時刻16戰區》大逃殺賞金玩法機制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