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勢就是戰鬥力 《三國志戰略版》曬姿勢贏千元獎金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自古以來,姿勢就是戰鬥力。張飛一人喝斷當陽橋,不動刀就讓曹軍大亂;趙雲七進七出救阿斗,帶娃突圍百萬曹軍,閃躲技能得夠妙;還有諸葛亮舌戰王司徒,身板子站得穩,才能經得起司徒嘲諷。

《三國志・戰略版》中,也有那麼一群玩家,將遊戲姿勢玩出了新高度。有玄學派的玩家深入研究抽卡奧秘,比如抽卡前必須梳個大背頭,氣勢打開橙將就來;也有玩家拿出了專研的姿勢,電腦excel表里記錄了上百個武將搭配的試驗成果。總之,層出不窮,也其樂無窮。

藉此在遊戲半年慶之際,官方在官網論壇開展了一個為期兩周的戰略家遊戲姿勢收集活動,活動從3月13日開始,大家可踴躍參與,有機會獲取千元現金獎勵!

姿勢就是戰鬥力 《三國志戰略版》曬姿勢贏千元獎金

活動時間

3月13日-3月31日,共19天

活動獎勵

1.官方評選優秀獎5名,分別送出1000元現金紅包;

2.官方在投稿中隨機抽取5名幸運主公,分別送出30元月卡;

3.投稿內容有機會出現在官方推文中,向全服玩家展示。

參與方式

1.請玩家到《三國志・戰略版》論壇活動下回復帖子參與;

活動名稱:【姿勢就是戰鬥力!曬遊戲姿勢,贏1000元現金】

活動連結:點擊進入

2.內容形式不限,有照片、手繪、視頻等多種形式可加分。

關於《三國志・戰略版》:

三十五載三國志正版傳承,定義軍團戰略新標准

《三國志・戰略版》由光榮特庫摩正版授權,呈現真實古代三國戰爭。你將在這片古戰場登庸全系三國名將,搭配五大兵種以少勝多。於百萬格擬真沙盤之上,謀劃萬人軍團戰。靈活行軍自由轉向截擊,因地制宜部署箭塔拒馬,施展聲東擊西圍點打援等計策。不賣VIP不賣資源,策略至上公平對決,憑謀略決定天下大勢走向。

這是千萬戰略家的真實戰場,恭迎我主一策燃盡天下九州!

來源:遊民星空
姿勢就是戰鬥力 花式打仗出奇跡《三國志戰略版》曬姿勢贏千元獎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