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多個賽季總結上分經驗 新賽季也不能忘

幾天前,SS6賽季正式開始,段位再一次刷新。SS5賽季應該是《和平精英》開服以來戰績最璀璨的一個賽季,因為SS5賽季的極寒模式以及特種模式的計分制度讓許多玩家上分速度迅猛,而這個賽季在延續了上個賽季的兩種模式同時還加入了火力對決模式,但是並不計入排位分數,想要沖分的玩家要注意一下。

模式選擇

《和平精英》多個賽季總結上分經驗 新賽季也不能忘

賽季更新有固定車隊的玩家都會選擇4排沖分,但是鉑金以上的對局玩家的隱藏段位都會偏高,所以賽季初的四排上分難度增大。因此技術普通也沒有固定隊友的玩家最好盡量避開這段時間,而且在遊玩中也要注意平衡心態。如果這個賽季還想繼續沖分,當然也有其它出路,可以選擇團隊配合並不是那麼重要的雙排來進行上分,首先2V2在戰術上布局更加容易,優劣勢都會小很多,就算沒有隊友的幫襯1V2時難度系數也會有一定程度的下降。此外,特種兵模式與極寒模式都是默認4人小隊,這樣單雙排中的玩家數量就會有部分減少,對局中上分也更加容易,所以在賽季開始前首先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好自己需要上分的模式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和平精英》多個賽季總結上分經驗 新賽季也不能忘

前期思路

剛槍玩家都會選擇去G港或者P城這種較大的城區追求KD和淘汰的快樂。但是並不是每個玩家的運氣都很好,能夠落地撿到槍開始對槍。所以在密集的城區中,槍法和身法再好,但是運氣不好的話,搜索三四個房區都撿不到一把順手的槍,也是徒勞無功。所以想要上分的朋友把握住前期發育的好處不用多說。開局選擇T型落點,保證同時飛一個城區的隊伍不超過3隊即可。如果距離較遠也可以選擇飛向固定的刷車點進行轉移,例如研究所附近的兩個房區,都會有固定的車庫。

《和平精英》多個賽季總結上分經驗 新賽季也不能忘

前期進行快速的搜索後,如果周圍有其他的房區或者城區可以沿途一邊開車搜索一邊進入信號區,前1-2個信號區造成的信號值衰減損傷並不高,所以在信號區外停留一段時間無傷大雅。要保證在第二個圈刷出後,隊伍全員2級一套以上,還要有一輛完好無損的載具(這非常重要!)

《和平精英》多個賽季總結上分經驗 新賽季也不能忘

中期思路

到了第三個信號區刷出後,所有玩家的運動范圍會被限制,但是找人還是比較困難的。這時就有兩套方案:

1.對隊伍槍法,車戰,司機有信心的隊伍可以選擇追逐空投,好處在於既可以升級全隊的裝備也可以更加容易與其他玩家相遇並獲得更多的淘汰積分,前提在於技術過硬。

2.對隊伍整體水平不自信的玩家可以選擇進入信號區邊緣的大城,根據城內物資被搜索的情況進行2次或多次補充來達到整體水平提升的效果。

《和平精英》多個賽季總結上分經驗 新賽季也不能忘

後期清掃

在全場人數10人左右時就進入了最後的淘汰階段,這時整個目力可及范圍內只要有一處出現槍聲都會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圍剿。所以在最後的信號區內挑起事端並不是明智的選擇。這里就可以使用投擲物對周圍的掩體或者一定范圍內的草地進行清掃,背靠信號接收區邊緣是最安全的選擇,首先就可以排除一面的危險,接下來只要順着一個方向逐步排除危險後就可以大致的確定所以敵方的位置,最後只要槍法不掉線,勝利在握。

《和平精英》多個賽季總結上分經驗 新賽季也不能忘

總結:遊戲中勝利排名分的比例略大於淘汰分,所以前期拿勝利排名積分,後期沒有危險後,努力去爭取淘汰積分。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