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開荒飛鏢流成型方法及玩法

《仁王2》開荒飛鏢流成型方法及玩法

二代陰陽術雖然削弱了,但目前來看忍術在一週目還是很好用的,剛剛推到第三篇章試了一下飛鏢流,開荒的壓力減輕了很多,雖然會喪失一些樂趣,如果實在受不了落命卡進度,可以嘗試。

本代飛鏢流最早可以在打完夜刀神後開始,風魔忍者套從蝮蛇神域開始掉落,忍道初段也在這張圖後解鎖,可以點出飛鏢,苦無和連發飛鏢,如果打算走飛鏢流的話,在這張圖打完之後可以去鐵匠鋪買六道輪回之書洗點,點出激活套裝效果和守護靈效果的基本點數,其他全點忍,通過挖墳,刷圖掉落和鍛造,弄出一套帶有忍術術力+x 的風魔忍者套,看看你的配飾有沒有加成忍術術力的,一般這時每一個可以加20忍術,帶上兩個。裝備鎖鏈和另一自選武器,初步成型。

然後開始推妖怪一夜城,飛鏢數量有限,用在精英怪身上,多用鎖鏈上段和妖技,基本可以保證平推無風險,如果你的裝備加點跟的上的話,飛鏢和苦無可以帶走鐮鼬將近四分之三血以上。推完這個圖解鎖忍道中段,點出飛鏢苦無增傷和散射苦無。前期飛鏢流成型。

這代雖然飛鏢流配合課金遲鈍效果一般,但新加入的助人系統讓忍術流更無腦了,你完全可以召喚一個助人吸引火力,自己站在安全范圍咻咻咻。用這種方法的話,前期BOSS基本都是白送。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開荒飛鏢流成型方法及玩法

來源:仁王2吧
作者:Kak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