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世界》1.1版本小基地建設心得一覽

《邊緣世界》1.1版本小基地如何建設 1.1版本小基地建設心得一覽

環世界1.1版本小基地建設心得一覽

大廳

《邊緣世界/RimWorld/模擬/294100》1.1版本小基地如何建設 1.1版本小基地建設心得一覽

首先介紹一下大廳,同時承擔了謁見廳宿舍研究室餐廳娛樂間的作用,所有沙發上面開了天窗,保證戶外活動充足,不會得幽居症。

14個白銀大雕塑把美觀度堆到奇跡非凡,房間收益最大化,屏風也用了敲擊獸皮,一個屏風有64美觀度還算不錯了,而且不佔用空間值。

白銀地板增加清潔度和美觀,而且屬於高級地板,可以在謁見廳使用,多功能大廳的好處是,堆房間的感官收益非常大,小人在這里無論做什麼,都會享受房間美觀度增加的心情。

缺點是,很怕空投破壞房間各種設施影響美觀度,所以這里用了屏風隔斷,把宿舍分了出去,如果遇到空投,可以卡拐角進行射擊。

還有就是如果不能及時打掃,灰塵會影響美觀度,造成小人心情下降,所以基地裏單獨設置了個裝作息戒律器的小人24小時打掃。

望遠鏡左邊的是殖民地管理mod里的,是用來測試或自動化管理基地用的。

工作間

《邊緣世界/RimWorld/模擬/294100》1.1版本小基地如何建設 1.1版本小基地建設心得一覽

2個工具櫃可以覆蓋到所有的工作檯,保證效率。

這里工作檯的配置是,3個精密加工台,一個機械加工台,一個縫紉機,一個鍛造台,2個藝創台,因為1.1版本機械族刷的很多完全不缺玻璃鋼零部件,所以選擇配置全員破碎帝國甲和電荷步槍,這樣對精密加工台的需求就增加了。

這里選擇放3個,一個做電荷步槍,一個做動力甲,一個做動力頭盔,當沒有高級零部件的時候,根據排序會去自動做高級零部件,機械加工台主要是搓炮彈,emp,和前期做鏈式霰彈槍,後期很少用到了,一般用來拆解機械體。

鍛造爐可以用燃料版,省電,而且鍛造爐的工作很少,只是用來做鋼琴等貴族娛樂品,長時間用電很浪費。

藝創台根據情況而定,因為招募了兩個藝術家,所以就弄了兩個工作檯,長期做木頭或石雕像賺錢。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