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之都2 強化版》遊戲武器獲得方法一覽

《腐朽之都2 強化版》遊戲武器獲得方法一覽

腐朽之都2 強化版武器獲得方法一覽

毒氣彈發射器,獲取地點,某一個任務里會讓你殺掉一個人和他的兩個傀儡,主要人物就是跟我這個人物穿類似服裝的傢伙,殺掉他有幾率獲得此武器,首先殺掉此類服裝的人物另外兩個便會投降,毒氣成分:自爆喪屍肚子里的氣體。

三種弩,X2和Classic在民宅和武器店就能很容易的翻到,X3稍微難找,一般在武器店翻找和在一部分商人手里買,好像某個讓你幫著找弩的任務里也可以找到,找到後不給找你幫助的那個人就可以獲得。

經典的MK3手槍,自帶瞄準鏡,此武器可在民宅或者被打爆的血疫核心殘骸里招到,原版MK3更好找對付小喪屍尚可,對大胖和兇猛無力,只能收藏。

《腐朽之都2 強化版/State of Decay 2: Juggernaut Edition/495420/動作》遊戲武器獲得方法一覽

22民用非沖鋒槍小烏茲,在一部分槍店和民宅中可以找到,收藏價值大於實戰價值。

G17和M17,前者在民宅和槍械商店很容易找到,後者在軍事哨站檢查站很容易找到。

帶彈鼓的G18,可全自動射擊,沒有瞄準鏡是個遺憾,在一些特定的槍械盒子里能找到,比較難找。

MP5K特種作戰和民用版MP5K,從射擊角度看兩者外形完全一致,在性能上也只是一把可以全自動射擊另一把不能而已,特種作戰可以在軍事哨站檢查站找到或者殺死部分敵對倖存者後從他們身上取得,民用版MP5K也可以在殺死部分敵對人員後在他們身上獲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