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近遠距離強勢槍械推薦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近遠距離強勢槍械推薦

沒解鎖grau之前,用141過渡,解鎖了grau用grau打出天使長槍管。


別說ax50了,150m居然要拉2個身位提前量,開鏡快是建立在威力不穩定上的,何況全開鏡快的配件你就等著打頭殺敵吧。

近距離強勢槍

近距離實際體驗mp7 60發彈夾潑水很舒服,射速快,一個彈夾殺一隊一般不是問題,同時建議帶把筒子,清房間里的人效果奇佳,遠程大「狙」還是有點好用的。725短管是能一發擊斃2格甲的敵人的,但是三格甲需要兩發。

hdr配件選擇全加瞄準穩定性,不需要屏氣就可以殺敵。

pkm一定要帶斜握把,這個配件解鎖有點晚,你可以把pkm的瞄準速度提升到步槍級別。pkm可以不追求射程,因為威力很穩定,可以盡情堆機動。可以說pkm比所有步槍輸出都要穩定,但是有扳機延遲,近距離反應會不足。

別吹m4了,射程不怎麼,後座還不怎麼,除了10發彈真就很難打遠距離。

遠距離強勢槍

重狙hdr,無下墜,提前量小,威力高。

pkm,下墜小,只有垂直後座,威力很穩定。

新手優先推薦練pkm,熱成像解鎖比較早,hdr解鎖了hdr熱成像解鎖也很快。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近遠距離強勢槍械推薦

來源:決勝時刻吧
作者:POL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