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薙刀鐮玩法與魂核搭配心得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薙刀鐮玩法與魂核搭配心得

薙刀鐮無腦心得:用鐮刀玩二週目,覺得雉刀鐮配合夜刀神可以讓遊戲體驗好太多,而且可以變得特無腦。

主要就用上段的兩個技能,對人類用就抹淨符是空裁轉臉(感覺是加強版刃車,而且削精能力意外的強)打完一套就夜刀神蛇他,中間可以殘心流轉到中段平A幾下再回到上段,他們根本沒有回復精力的機會,可以一直屈死,

對妖怪可以先繞背淨符是空裁,打完精力妖怪差不多也中了淨化狀態 ,再用夜刀神蛇掉他剩下的精力,BOSS快倒下的時候,用個其他屬性的塵劫栽打出混沌,然後盡情輸出吧,他們都撐不了幾個回合的。

我是水桶流隨便加的,為了玩太刀和雙刀,心,咒,技各加到30,而且當初為了劍豪套剛加到40,其他沒怎麼加。

遲鈍 ,克金 ,養生,特別推薦一下結界符,它的作用是自動去除常世並加快(超級快)精力回復速度,可以保證你在常暗狀態下的精力需求。

還有就是仁王2與仁王1感覺最明顯的不同就是打精力明顯比打傷害吃香,因為BOSS普遍太瘋狗,只有空精、轉階段開關常暗、倒地的時候才有輸出時間,而其他武器要麼傷害高削精差,要麼削精強傷害低(典型的就是雙刀),目前只發現鐮刀削精傷害都很高。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薙刀鐮玩法與魂核搭配心得

來源:仁王2吧
作者:wyg9302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