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各BOSS簡易打法思路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各BOSS簡易打法思路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各BOSS簡易打法思路
貼圖證不雲

用的都是最簡單無腦的辦法,一週目平均每個boss嘗試20分鍾左右,二週目全部一次過,應該對卡關的兄弟有所幫助。

人形boss該彈反彈反,該壓制壓制,該整活整活,沒什麼好說的。

部分紫條boss歸入怪物,但是猴子第二戰這種就是耐力條換個顏色的還是算成人形。

總的而言二週目比一週目簡單,因為套路成型等等原因。

牛頭馬頭

牛頭馬頭,滅點在於穩定頻繁的快慢刀壓力/沖撞。

推薦保持向右前繞應對快慢刀,boss從臉上揮刀直接滾,從另一側揮刀有足夠的反應時間,最好練到不會失誤。

沖撞,盡可能滾開,被撞倒了摁死防禦爭取活下來。

沒什麼好說的,應對好平砍就是樁。

煙煙羅

煙煙羅,滅點在於投技點燃一波帶走/平砍變招和地雷蹭傷打幹玩家資源。

推薦保持向後移動,完全規避平砍,地雷,並且不會觸發投技。

boss瞬移後有兩個固定連招:左拳踢腿右拳踢腿,二連踢腿,這是主要的輸出機會。

此外還有旋風和紅光旋風,一個繞過去一個接好妖反,做好這些就是木樁。

夜刀神

夜刀神,滅點在於紅光投技失誤暴斃/常暗三打一/應對不來飛鏢/甩尾時機把握不好。

初見蛇像全拆沒什麼好說的,思路分兩部分講。

常態維持中距離移動引插地,跑過去輸出手,目標是常暗前至少打掉一隻手和另一隻半血。

中距離移動還完全不會誘發投技,甩尾直接防禦即可,此階段留好一發大錘或者任意足夠秒殺半血小蛇的妖技。

常暗階段,有小蛇直接妖技秒掉,否則丟給boss,此階段維持近身左繞,一方面投技判定是右前一塊左滾安逸,另一方面boss甩尾是從左邊過來,向左繞的話直接滾即可,時機更好把握。

紅光,有實力全妖反接穩,沒實力左右迴避。

飛刀,正面扇形飛刀後退,快打中的時候迴避,其他兩種都左右跑。

看起來比上面兩個難,其實思路對了比牛頭馬面還木樁。

鐮鼬

鐮鼬,滅點在於不停被蹭血/紅光投技秒殺。

常態盡可能貼身,旋風防一下之後往前迴避可以過,貼身後保持防禦,出爪子撓人防住之後右向迴避開打。

上樹後大概率是出一個很快的波,之後接沖鋒/紅光沖鋒,在樹上的時候全程防禦,之後看情況迴避/妖反。

鳥人

淺井長政,滅點在於進入長暗的上天連招。

常態,下砸可防禦,且幾乎沒有精力傷害,此階段全程往後移動,防禦下砸之後打他一頓就跑,隨便無傷吊打。

常暗,轉階段固定連段,上天光彈紅光落地,上天光彈投技紅光落地,只要接穩紅光光彈就不會造成傷害。

轉階段連招之後,除了紅光突刺就只有平砍,和偶爾的上天光彈紅光落地,有實力可以跟他肉搏,沒自信的直接拖到常暗結束也可,畢竟常態鳥人太弱了。

直隆

直隆,無滅點。

左半身偏癱,往他的左半邊,玩家的右邊跑,前踏一步然後橫掃能打到玩家,前滾可破。

常暗投技很快,只能拼反應側滾。

崇梟

崇梟,滅點在於亂七八糟的傷害把玩家打急。

常態二連抓完全白給,紅光也很好妖反,但是翅膀橫掃很快,在地上的時候我是盡可能保持貼身防禦等他出白給技能,保留足夠的仙藥用來應對常暗茫茫多的蹭血。

常暗萬惡紅球,我的打法是直接無視紅球,畢竟傷害是真的很低,而且常暗下本身輸出機會比較集中,只要不是落地送輸出的時候出一波黑球就相當於沒什麼影響。

牛鬼

牛鬼,滅點在於吃泰山壓頂吃到沒藥。

個人建議不要鑽檔,保持在右爪和右前腳之間,這樣子左爪抓就當無事發生,右爪抓和投技前滾,且這個位置基本不會誘發泰山壓頂。

紅光有把握就妖反,不行就側移。

火車

火車,滅點在於灼燒加各種亂七八糟的蹭傷打到沒藥/餓鬼加boss群毆。

帶好足夠的藥,清理妖鬼的妖技,然後開始鑽檔吧,這個boss的轉身招式實在太弱,且血少弱莽,應該沒人卡。

兩面癱

兩面癱,無滅點。

造型真的很拉風,特效真的很炫酷,招式真的很拉跨,血量真的很少。

貼個抗火跟他近身摸就行。

柴田勝家

柴田勝家,滅點在於堵牆轉斧頭/豬車撞牆回頭時間不好把握/莫名角度的回身斬。

綜上三個滅點,思路為留在中場,既不會被堵牆角,豬車回頭也有時間把握,更吃不到回身斬。

放豬和丟斧頭都會留下火,最好引到場地外圈。

常暗下豬車接投技有著極其恐怖的發生速度,誘導,傷害,建議無論如何在豬車結束的時候默認迴避(重甲猛男無視這套,投技什麼的硬吃就行)。

小六哥

小六哥,滅點在投技秒殺。

很弱,鎖鏈舉高轉圈三圈後出投技,直接妖鬼之類的變身妖技頂掉完事。

大太法師

大太法師,滅點在於藥不夠,本身致死點極少。

眼睛射線無論是手內側還是外側都打不到,眼睛光波就算不去躲命中率也感人。

兩種手插地都建議在中場繞圈,插地拋石概率接另一隻手拍地放波,有把握就滾波,沒把握直接跑到拍地的手下面,不掉什麼血。

馬頭鬼魂核的親兒子。

酒吞

酒吞,無滅點。

偏癱哥再復刻,左半身偏癱,跳砸後玩家在身後會回頭踩地,建議第二時間過去摸。

兩個紅光都很好妖反。

常暗下招式快慢刀非常嚴重,建議直接等他自己躺地送處決,處決之後有起身反擊注意迴避。

長壁姬

長臂雞,滅點在於遠程攻擊吃到沒藥。

打法很簡單,在其中一個觸手中近距離來回跑,引出近戰之後觸手縮回去的時候打他,可同時規避掉大部分飛彈光束以及近戰。

此boss有一定dps壓力,請保證dps不會拖到第二次常暗結束,否則藥會被打幹。

果心居士

果心居士,滅點在玩家一個單挑一群果心。

常態所有招式全部拉跨,常暗下這些拉跨的招式有時候會帶一個分身出來放另一個拉跨的招式,但是無論如何需要對boss平砍有一定應對熟練度。

真正的難點在於第一次常暗概率釋放,第二次常暗必定釋放,復活後大概率釋放的大量分身,包括每系技能各一個分身加一個近戰分身。

所有分身技能的cd差不多,躲掉一波可以安穩一段時間,因為同時boss會不停的放瞬移投技把臉送上來給玩家打,所以可以酌情反擊。

分身一起轟炸的時候建議貼個虎徹開始繞場跑。

dps能壓進第二次常暗之前就非常簡單,第二次常暗開出來很可能拖到第三次常態,戰鬥拉長對注意力很不友好。

(據說陰陽術某符可以免疫威脅最大的黑球,包括果心馬頭貓頭鷹的黑球,未證實)

(分身據說近戰可以打掉,我沒試過)

大岳丸

大岳丸,無滅點

猛形態很白給,相當於一個超弱的人形怪。

迅形態同幻。

p2出本體(比

冰劍插地和舉高都加速跑,雷劍舉高向內滾打他一頓,前揮側跑,火劍沖刺第一段無傷害,第二段跳劈誘導感人,白給招式。

p3三把劍(比

多了個沖刺三劍一起砍,誘導感人。

總之還有些其他招式,不過一個比一個白給。

來源:NGA
作者:無意識電燈泡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