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奪金模式跑刀教學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奪金模式跑刀教學

前排提醒:請不要在大逃殺跑刀,那是純傻子,當然除非你是想娛樂

跑刀也就圖一樂,真想贏請用你最熟悉的武器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奪金模式跑刀教學

(上面這個圖是我全程用刀打出來的,一人一刀80W)

(之後的第二把沒有截圖,用小刀殺了18個,但是沒拿到多少錢)

大家好,我是執播菌,今天給大家稍微聊聊WZ中的比較娛樂的跑刀玩法。

前期准備

武器配置

一把隨意的主武器,以及副武器中近戰的小刀

道具配置

1.心跳探測器:用來確定目標的大致位置,做到沖出去瞄準目標一刀致命

2.投擲小刀:不用槍械的唯一選擇,夠準的話可以提前砍掉敵人的護甲

或者

1.煙霧彈:正面遇到敵人的時候逃跑或者進攻時使用,干擾敵人視線

2.破片手雷(如果你的等級不夠高):溫一溫雷直接扔進煙霧彈內就好

技能配置

1.冷血動物

2.鬼魂隱藏

3.看腳步的那個

武裝升級

沒什麼其他選擇,帶【寂靜無聲】

長達數十秒的加速和無腳步聲沖刺,突襲時必開的技能

冷卻還快。

隊友准備

讓你的隊友愛玩什麼玩什麼吧,盡量找親友,別坑路人。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不補充隊友自己沖。

當然最好你可以湊齊一個跑刀小隊一起快樂(X)

跑刀擊殺心得

1.選擇跳點:【市中心】

跑刀本質上打的就是一個出其不意,所以巷戰和偷襲才是我們的唯一選擇,在毫無遮掩的大平地上玩跑刀和給敵人送錢本質是一個意思。

2.選擇目標:【狙擊手】

選擇在市中心跳傘的人大多都是喜歡在高樓之間打狙的人,而大多數狙擊手顧頭不顧腚。當他們在和其他高樓的敵人對狙的時候就是收割的最佳時機。

當然,當心闊劍和跳雷。

3.擊殺方式:左鍵加右鍵

用最快的速度揮出倆刀,一刀破甲,一刀擊倒。

小刀的傷害我具體沒有測試過,應該是每刀100血,倆刀剛好破甲加擊倒。

擊倒的敵人

如果你的目標在倆個以上,不著急補死倒地的那個,以最快速度補掉還站著的敵人。

不推薦襲擊三人目標,除非他們正在與其他人交戰。否則你最大的可能就是擊倒倆個人然後送死。對付三人目標時,直接補死倒地的就好,只要撿到的錢很多就是賺的。

4.投擲飛刀:具體傷害沒有測試,但應該和小刀一次攻擊相同。爆頭則是一擊擊殺。

投擲飛刀的適用場合有倆種

第一種:與敵人在平地相遇,直接使用飛刀在遠處削掉護甲之後用最快速度沖上去擊殺

第二種:寂靜無聲還在CD,或者你把武裝升級改成了送錢的氣球。蹲著對還沒有發現你的敵人投擲出飛刀,然後沖去補掉。

5.逃跑的情況:確定目標已經發現你了。趕快轉移,尋找其他目標。

玩跑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無腦正面沖刺,這樣只會讓你以最快的速度把錢送出去。

6.尋找下一個目標:當你已經完全清空了一棟大樓後,可以在樓上確認其他狙擊手的位置,之後跳傘飛過去就好,當然,請落在樓下然後爬樓。

跑刀賺錢心得

1.在巷子中尋找儲藏箱

在前往已經確定的目標當中從樓下多轉轉,有箱子就開,錢一定有,如果拿到UAV更爽

2.拿空投,或者利用空投偷襲

空投錢箱每個箱子中都有10W塊錢,你可以在空投箱附近進行埋伏。

小刀的優勢就是跑速夠快,在確保周圍比較安全的情況下完全可以打開錢箱後立刻跑走。

如果來拿空投的敵人不多過兩人,那麼你完全可以先偷掉架槍的人再擊殺拿空投的人。

3.保錢

讓你的隊友拿到送錢的氣球,把你身上的錢全部投進去,畢竟跑刀是一個高風險的行為。

或者去送錢的平臺交錢。可以讓你的隊友作掩護,只要你身上交出去了,那麼死了也無所謂。

4.別怕死

這里的別怕死不是說讓你去送,而是你就算身上帶著鉅款的情況下也要敢於突進【有把握】的敵人。畢竟跑刀只是一種娛樂玩法,選擇這種玩法的同時,你就應該給自己找樂子。在帶著鉅款的情況下突襲,在這種刺激的情況下會讓你獲得更多的成就感和愉悅感。

跑刀的大致玩法就是這樣了,按住你的W和SHIFT,享受當現代阿薩辛的快樂把~

來源:決勝時刻吧
作者:執播菌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