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嘲諷離間之策 《三國志戰略版》俠客軍應這樣玩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大家好,筆者是一位玩了兩個多月俠客玩家,由於比較愛研究,玩到第二賽季快結束,雖然是月卡玩家也輕松進入俠客軍排名前40之中。

釣魚嘲諷離間之策 《三國志戰略版》俠客軍應這樣玩

現在逼着把自己的俠客軍玩法和大家分享:

俠客軍第一式”釣魚大法”:找到七、八級銅占領兩個以上的,俠客軍兄弟們部隊蹲點在附近,攔截過來打銅礦的肥羊。(根據我的經驗,百試百靈)

俠客軍第二式”無情嘲諷大法”:通過故意打正規軍的高級資源,並且無情嘲諷,俠客軍不在為看不到部隊而擔心,都會主動送部隊上門,生意好到沒朋友。

俠客軍第三式”挑撥離間大法”根據我的觀察,正規軍內部也是矛盾很多,多和他們聊天挑撥,幫他們打本幫會的仇人地,幫他們搶需要的銅礦。基本上他會合作下部隊免費讓你白搶。

俠客軍第四式”鋤強扶弱大法”作為俠客軍並不希望一個區一家獨大的情況出現,這樣俠客軍長期被圍剿,過得不滋潤,所以我們區的俠客軍都是那個盟強大,全區俠客軍就打那個盟,現在俠客軍都可以已經在洛陽和正規軍大打出手的局面。

當然還有很多特別俠客軍大法,太過無情不在分享之列。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百里絲柳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