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新內容介紹一覽 遊戲新系統詳解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新內容介紹一覽 遊戲新系統詳解

仁王2新系統詳解

茶具收集

茶具收集是本作所加入的一個全新系統,玩家首先要在各個場景中去收集各式各樣的茶器,然後交給茶道大師松永久秀進行鑒定。如果不入松永久秀的眼就會毫不留情地被打破。

仁王2新系統詳解

妖怪化

「猛」形態的主人公肌肉發達,如惡鬼般地揮舞大棒攻擊。特技是反彈敵人的攻擊,即使是再巨大的妖怪只要反彈成功也會被打出破綻。

仁王2新系統詳解

靈魂重疊

全新要素靈魂重疊,玩家可以將從怪物身上掉落的同種「魂代」進行融合,從而強化其特殊效果的數值。

仁王2新系統詳解

妖怪技

妖怪技能是仁王2的新增能力,這個技能可以通過殺怪、淨化和收集靈魂核心來解鎖提升。這些特殊的技能將使玩家的守護靈魂變得更強,並有特殊的效果,將會提升玩家的整體能力。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新內容介紹一覽 遊戲新系統詳解

獲取途徑

這些技能都需要通過擊殺地圖上的敵人進行獲取,然後回到佛像將其去淨化奉先。玩家可以將它作為自己的守護靈,在佛像處進行替換。能力激活:在選定靈魂核心跟守護靈後,靈力值暫滿按下R2+三角或者方塊就能激活。

使用方法

每一個靈魂核心都擁有一種獨特的力量,每一個都需要不同數量的妖怪力量來激活。一個守護靈最多可以調諧到兩個靈魂核心,每個核心對應一個不同的插槽和激活命令。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新內容介紹一覽 遊戲新系統詳解

提升技能

玩家跟敵人進行近戰能夠獲取(遠程武器暫時沒有這一設定),個別的守護靈以及靈魂核心可以直接提升玩家的妖怪力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