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配將的兩大要點 陣容強度的細節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配將的兩大要點講解,影響陣容強度的細節,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配將的兩大要點 陣容強度的細節

1.屬性加點


大部分武將的加點都很簡單,差異主要在速度。

速度分為隊內速度和對外速度兩種。

①隊內速度

一個隊伍內必須有先後出手的區別,典型例子,陸遜必須是隊內最後出手,才能完成引爆。破陣摧堅也必須先打,才能完成先手破防。

②對外速度

大部分搶速度只針對於關羽張飛趙雲,其他武將要麼是搶不過,加了也白加,要麼是呂布這種,大部分情況根本不需要加。

速度沒有統一的加點方法,比如你趙雲加五點速度,可能比百分之九十九的將速度都快,永久性先手,但是誰也不能保證別人不加速度。

另外部分帖子有推薦加統率的,這個要視情況而定,本人並不推薦50級180統或200統理論。

2.兵書

兵書原則上是兩點

①實用性

即性價比,比如吳弓點以治擊亂的效果其實並不好,因為控制特別少,不帶程普的話,控制只有彎弓飲羽,帶了程普,控制場均會多三次震懾。

②續航能力

典型例子,司馬盾的華佗是有救主兵書的,但是不能點,如果打第一隊華佗就沒了,那後面還打什麼?

來源:貼吧
作者:阿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