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各陣營非主流武將用法講解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各陣營非主流武將用法講解,除此之外大部分都是常用武將,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各陣營非主流武將用法講解

蜀國武將

馬雲祿不考慮,乘敵不虞效果也比較一般

張姬直接拆,滿紅張姬特別厲害,到s3可以開一隊蜀國兵書

陳到不考慮,實在沒有將可以用

黃月英的隊伍比較極端化,尤其是趙雲+張飛+黃月英,配上鋒矢陣。雙破防+雙增傷,一發所向就是一萬二。

另外提一點,馬超輸出特別有限,即使滿紅也救不了,屬於蜀國隊伍的工具人,補強作用

①文武絕地

文武絕地的好處是解放了張飛的武力加點,同時避免了神機的傷害,並且絕地反擊傷害穩定5-6千。

不足在於回合數,部分對局到第五回合已經結束,或者也已經進入垃圾時間。傷害過於集中也導致張飛被秒沒輸出,張飛被虛弱被混亂就血崩。

②八門

很多人上了八門就開始關羽主將,關羽在桃園盾當主將收益過低,沒有輸出也沒有穩定性,桃園槍更不用說了,強度比桃園盾低一大截。

關羽目前來說,仍然是當之無愧的影帝一號,先攻收益低的可憐。

③無兵種

沒有兵種的好處是可以任意切換槍盾騎,但實戰經驗是,槍和騎的效果很一般,從盾切槍會導致蜀槍吳弓等優勢對局變為劣勢對局。只適用於極端環境,比如兩人單挑。

吳國武將

黃蓋的作用在嘟嘟隊主要是點火,混亂屬於額外效果,在吳弓隊主要是混亂,點火基本也沒傷害。一般而言黃蓋帶自愈/唇槍/白馬義從/天降火雨。

陸遜這個將太受自身限制,總是要有人點火才行,導致水平並不高,基本局限在嘟嘟隊,偶爾客串到袁紹隊。最適合帶太平道法風助火勢。

孫尚香在這個版本表現並不是特別好,適合作為隊伍副輸出補傷害,如果需要也可以當主將,配上太史慈程普。但強度遠低於甘寧主。

甘寧一般是避實擊虛萬箭齊發,其他的話輕勇飛燕和落鳳也很不錯,最主要是落鳳在哪里都不錯。

張紘拆智計,智計實戰大概雙減55,法師隊用,增加傷害,減少對面傷害。

張昭兵鋒基本用不上,只適合特定馬超夏侯淵。

孫堅屬性還是不錯的,只是在吳國用不了。

孫策開兵書用。

群雄武將

田豐可以補盾隊,比如補三仙隊。

董卓兀突骨田豐的陣容從削弱之後基本銷聲匿跡了。

孟獲兀突骨田豐也是藤甲盾,但效果很不穩定。

呂玲綺基本上沒人用了,只能搭到呂布隊作為副輸出。

李儒華雄顏良文丑我都沒用過,建議是實在沒得用了再用。

蔡文姬是可以開荒用的,打架的話不如貂蟬,貂蟬看似脆,其實還可以,用在群雄隊可以補位,主要也是補呂布。

張角帶太平預期輸出很高,但雜隊效果不理想,仙人盾效果不錯。

左慈有個二紅三紅就變得很厲害,可以補位別的隊伍,比如司馬盾。

魏國武將

鄧艾是一個補牆的將,適性好,沒得選可以用

曹純特別垃圾,當時以為兵種改了會很厲害,結果大失所望。一個徐晃225的傷害系數,虎豹騎觸發減少百分之十四?拆都別拆,留着開兵書

鍾會屬性成長還不錯。

夏侯淵的輸出可以,就是比較脆,給弓隊補人可以。

守而必固拆出來很垃圾,建議直接不拆。

有些將沒講,因為講的都是主流隊伍,其他屬於(實在沒有就湊合用)

來源:貼吧
作者:阿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