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4 完整版》重新上架Steam 3月24日開放購買

《俠盜獵車手4 完整版》已上架Steam 3月24日開放購買

R星經典遊戲《俠盜獵車手4(Grand Theft Auto 4)》因為其使用的微軟Games for Live服務不再受支持,從今年1月11日開始無法再在Steam上購買。目前《俠盜獵車手4 完全版》已正式上架Steam,遊戲將於3月24日開放購買。

官方公告顯示,《俠盜獵車手4 完整版》將取代原版和《自由城之章》,並且原遊戲的存檔可與完整版兼容。不過在完整版推出之前,其Steam成就將不可用。而且此次更新之後將會移除多人模式和排行榜,以及部分無線電台將無法使用。

此前已經安裝和遊玩的Steam用戶,可以免費更新至完整版。《自由城之章》的玩家需要大約22G的更新內容,而原版遊戲玩家需要大約6G的更新(原版包括《自由城之章》)。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