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ign評分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ign評分高嗎 遊戲ign評分一覽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ign評分一覽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2020年3月20日正式上線。

近期ign為這款遊戲給出了9分的評分,他們認為本作是一款經典任天堂遊戲的有擴展、有打磨、次世代的重啟,充滿了驚喜。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ign評分高嗎 遊戲ign評分一覽

ign總評

ign認為,薩爾達傳說,寶可夢和瑪利歐都在NS上獲得了新生,而緊隨其後的就是本作——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它是一款經典任天堂遊戲的有擴展、有打磨、次世代的重啟。

可能最重要的是,他和曠野之息,奧德賽一樣充滿了驚喜。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社區自製的超酷的島嶼、特別的活動、季節變化。

在我把小島翻新之前我花了太多時間(直到我選擇了作弊),不過現在所有新的可能性躍然眼前,我有著大量可以忙活的事、宏偉的計劃以及未來的展望。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