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嶼選擇心得分享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嶼選擇心得分享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嶼選擇心得分享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島嶼選擇心得分享

地圖模塊化隨機,主要隨機模塊為入海口都在南邊或入海口在東、南/西、南邊(都在南邊前期空間大,且地圖較為方正)

島營地在地圖位置(越靠中間越好,且不宜離沙灘太近)

沙灘被入海口分為三段,因此三段都比較長最好,有一段很小不好。

沙灘旁岩石,只出現在東邊或西邊,位置集中不分散最好。

瀑布,每一段河流高低差會有一個瀑布,瀑布越多越好,且瀑布南北向最好。目前最多為5段。

河流主幹分支,有一分支、兩分支、包圍圈三種,一分支最好。

河流副,只在一分支主幹下出現,有可能有,也有可能沒有,根據個人喜好。

海拔,地圖綠色為三種海拔,三種海拔由南到北分為三段,且每段不斷,中海拔和高海拔地區面積接近最好。

機場,固定在南邊,越居中越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