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無懼疫情將繼續開放銷售業務

GameStop無懼疫情將繼續開放銷售業務

美國媒體曝光了GameStop集團向零售商店員工們發布的備忘錄。高高層要求各分店在武漢肺炎爆發期間正常開放,這與美國多州發布的「停止非必要商業活動」倡議相違背。

GameStop高層給出的解釋是,公司視其業務為「必要零售活動」。

媒體向五名在GameStop工作的員工證實了備忘錄的真實性。官方認為零售店銷售的產品有利於客戶保持社交距離(GameStop也銷售電子遊戲以外的產品)。但繼續營業意味著商店員工將繼續接觸多名客戶,仍然會增加公共安全風險。

GameStop官方公佈的防疫措施 :

「我們認為店內銷售的產品能提升消費者在家工作的體驗,因此我們相信GameStop可以歸類為『必要零售商店』,我們將在這一特殊時期繼續營業,」,備忘錄中寫道。「即便如此,我們收到的報告,當地有關部門仍然要求我們關閉商店。商店經理可向執法機構提供下列文件證明我們是『必要業務』」。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