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挖鐵礦技巧心得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挖鐵礦技巧心得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挖鐵礦技巧心得


如圖這樣,在礦石和人後面挖個坑,人在中間調整位置,再挖,就可以不會被擊退,至少可以挖7塊,無失誤最多8塊礦石。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挖鐵礦技巧心得

另外家里挖完了的,可以用里程去換機票,去無人島。

無人島上有隨機出的小動物,我早上已經找到草莓犀牛,黃金雞,和粉色小母狗了。

去島上以後,要記住一定要拿完所有能拿的素材,水果/椰樹。然後每棵樹砍三下拿木材,再搖一下,每個無人島固定可以從樹上搖到一個傢俱。

然後礦石挖完以後,吃顆水果,再把石頭砸碎,這樣差不多去2次無人島,30個鐵礦就收齊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