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旋棍配裝、加點與玩法心得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旋棍配裝、加點與玩法心得


首先是旋棍最最主要的屬性:機關旋棍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旋棍配裝、加點與玩法心得

機關旋錕現在可以直接在鐵匠鋪洗出來,對,你沒看錯,是可以直接洗出來!

機關旋棍可以讓紅蓮和灰燼兩個技能再按一下對應的方塊和三角觸發爆炸傷害,下段出手極快,尤其是灰燼,出手快距離遠,用空揮一下一輕攻擊快速觸發灰燼,用一次你就會爽到。

玩法

妖怪:大部分長角的妖怪下段的重攻擊都可以碎角,沒錯是下段,所以有角的小怪基本上是重接紅蓮殘心使出破碎 像無角的獨眼可以下段空揮接灰燼,距離遠輸出高。

人形怪:說道人型不得不提鬼舞、破碎和天上連這兩個技能,直接說最無腦的輸出循環:空揮一下中段的重攻擊,按輕攻擊直接天上蓮(中段重攻擊一定要空揮,因為被格檔放不出天上蓮而且天上蓮貼臉放會打歪)天上蓮結束殘心接破碎(這里如果對方攻擊了也是無腦莽,所以穿中甲重甲更好),恭喜你目前2周目的怪,這一套下來精力不空空的算我輸哈哈。

BOSS:絕大多數人型BOSS都可以閃避後無腦放天上蓮,找機會鬼舞破碎,妖型就是回合制灰燼,配上克金服那幾秒的傷害嘖嘖嘖。(這里補充一點看有的主播玩之所以老是死是這作很多技能是需要按防禦的,比如長臂姬的甩頭,夜刀神和美杜莎的甩尾,淺井長政的跳踩,要習慣按L1)

加點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旋棍配裝、加點與玩法心得

配裝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旋棍配裝、加點與玩法心得

我選擇的套裝是秀吉的重甲套裝,高霸體,之所以不穿全,是因為等級不夠哈哈(目前215如果穿全的話需要85點剛),所以腿甲選了個最輕的(衣服和腿最重,刷到哪一個另一個換輕的之後洗點)

這套裝備最大的優點是刷裝備優秀,而且由於2代擁有茶器,我們全部選擇茶器屬性奢華的前提下,能有接近70點的幸運(當然我臉黑,我估計應該有朋友有100幸運)配合精華表,相當於幸運是額外給了你一個滿點增傷屬性,你懂得,不挑主屬性的A類增傷玩什麼武器你任選,還要什麼自行車。

海盜大弓帶勾玉有2件20增傷推薦。

武技和守護靈

武技方面水桶號的優勢來了,我是中段鬼舞帶勇之一刀,下段灰燼帶剛之一刀,由於下段紅蓮往往破妖怪角之後殘心接鬼舞,所以帶慎重一刀,中段天上蓮帶精妙一刀,其他的各位可以自己摸索,我也在摸索中。

守護靈選擇主迅猿和副妖天眼孔雀,這一代很多怪物的大招是突進型的,所以迅非常好用,相當於兩輛車撞在一起,比如夜刀神、大斧骷髏獨眼鬼煙煙羅、淺井長政,如果用妖的話,很容易掌握不好距離按早了,迅的話主動上前碰瓷,成功率大增。妖的話比較適用於上方或者兩側的大招,比如長臂姬的甩頭,無心居士的甩冰

就寫到這里。

來源:仁王吧
作者:lyongyong72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