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Z46少女的借物競賽皮膚介紹 Z46Live2D運動會換裝欣賞

一、皮膚介紹

1.國服介紹

Z46換裝’少女的借物競賽’參上,Live2D同期實裝~!

「僅憑小小的紙條,就能與她人產生不一樣的聯系…’借物競賽’,比想像中的更加有趣。」

2.日服介紹

「努力和毅力、目標和希望、歡喜和消沉……『運動會』……我很期待。指揮官、到底是怎樣的存在……你的指尖在轉動嗎?」

l2d追加語音近日實裝。

二、皮膚欣賞

《碧藍航線》Z46少女的借物競賽皮膚介紹 Z46Live2D運動會換裝欣賞

三、皮膚簡評

白鷹主題活動突然冒出的鐵血少女皮膚。這也是Z46小公主的第二款Live2D皮膚(另一款為泳裝:夏之初體驗)。

不論是頗具肉感的腿還是小腹,都洋溢著青春運動的氣息,就連鐵血凶惡的艦裝也變成了可愛的積木風格。(不過看看屁股上的贅肉,Z46你是不是該考慮減肥了。)

因為這款皮膚上線的時間是在白鷹主題活動期間,或許運動會主題皮膚也將在近期復刻。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Z46少女的借物競賽皮膚介紹 Z46Live2D運動會換裝欣賞_am 4190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