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新手改槍推薦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新手改槍推薦

M4A1

最適合新手玩家的武器,在中近距離有不錯的殺傷力。

一體成形的消音管可以增加射程,並消音從而達到地圖上的匿蹤。

M16槍管提供更快的子彈速度及更遠的射程,能夠滿足中距離打擊的需要。

60發彈匣使玩家擁有具有面對整組的戰鬥能力,無槍托改善舉槍及移動上的損益。

也可使用突擊隊前握把來改善水平後座力,或使用Corvus槍管提升機動性,玩家可以自行決定。

Grau5.56

和M4相當的准確度,以及容易控制的後座力,更遠的射程,適閤中遠距離作戰。

天使長槍管提升所有遠距離射擊的各項屬性,無槍托提供大量速度加成。

一體成形的消音管效果和M4的一樣,具有消音和增加射程的作用。

虛空握把可以視情況換成瞄準鏡 槍托也是視情況及習慣改變。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新手改槍推薦

RAM7

擁有比M4A1更加快的射速跟更高的傷害,射程和M4差不多,但後座力及子彈擴散則更明顯,因此僅適合近距離作戰。

游騎兵及一體可以改善射程,游俠前握把改善槍口上飄,讓玩家控制起來更加容易。

也可使用斑點握把來加強臨時應敵能力,來提升短距行動敏捷性。

50子彈可以減少換彈頻率,在近距離沖突中很有用。

HDR

擁有狙擊中最高的射程、初速、傷害和准確度,缺點是槍重、開鏡慢,不過下墜現象不是特別嚴重。

HDR專家槍管能提升大量的射程及控制能力,讓玩家擁有出其不意的遠距離殺傷能力。

槍托及雷射的部分可以使用預設瞄準鏡,,或者更大的彈匣來替代,增加續航。

戰術雷射改善抬槍速度及穩定瞄準、偵查槍托提升精準射擊的能力。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