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崇梟擊殺方法詳解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崇梟擊殺方法詳解

仁王2崇梟擊殺方法詳解


祟梟在之前已經遇到過兩次了,所以很明顯它的眼睛就是弱點。另外場地中還有幾個附魔淨的桶子,對付他可以再額外帶上幾張淨符咒和火符咒,帶上遲鈍符可以在遠處安全的射瞎它的眼睛。

祟梟在空中時最好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等待它落地。在空中時他的攻擊方式主要是跟蹤的怨靈和羽毛,怨靈移動速度很慢比較好躲。羽毛的射速很快當看到它抬手時就往遠離它的地方拉或者直接格擋。等到他放大俯沖下來時就是我們反擊的機會。

在地面時祟梟主要使用翅膀和爪子攻擊,通過翻滾可以很好規避掉傷害,等他的腦袋比較貼近地面時攻擊就能打爆他的眼睛,或者在遠處找準時機進行射擊,判定的范圍還是比較大的。射掉眼睛能創造短暫的攻擊時間。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崇梟擊殺方法詳解

進入常暗後會在牆壁位置生成一個紅色的光球,將球打爆就能破除常暗並且將祟梟從空中擊落,可以靠近刺殺。要注意紅球本身也是會釋放怨靈的,攻擊時還要注意本體的位置。這個boss並不算難打。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崇梟擊殺方法詳解

擊敗boss後獲得守護靈八百波姬。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崇梟擊殺方法詳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