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外援合縱抗敵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群英薈萃,數不盡的恩怨情仇,說不完的江湖故事,無數的籌謀算計、無數的沙場交鋒,共同組成了令主公們心馳神往的三國世界。那麼,在過去的一周里,《三國志・戰略版》各區服中,又發生了哪些精彩的故事呢?

《三國志戰略版》以弱克強如何勝?外援合縱抗敵

《三國志》載,曹操統一北方,攻略荊州,虎視江南。劉備不敵,孫權膽寒,然孫劉聯盟,合眾弱以攻至強,終破曹操,成三國鼎立之勢。這就是三國歷史上著名的官渡之戰。3月18日中午,391區的主公們便上演了另外一場官渡之戰。

《三國志戰略版》以弱克強如何勝?外援合縱抗敵

391區自古以來便是群雄爭霸,尚未出現統一的態勢。其中,【華夏八荒兄弟盟】實力強橫,占據荊楚,虎視巴蜀,欲吞而並之久矣。3月18日,准備已久的【華夏八荒兄弟盟】全線進軍,以鯨吞之勢攻略巴蜀。巴蜀聯軍【蜀國】與【秦時明月】雖奮勇抗擊,無奈勢不及彼,只能一退再退,最終退守上洛孤城。在戰局的關鍵時刻,聯軍指揮官【苟斷】另闢蹊徑,使用了外交策略,成功的與雄踞河北的【壞男孩】結成聯盟,得到強援。【壞男孩】千里奔襲,連夜趕赴戰場,雙方合力,大敗荊楚,奠定了391服七國鼎立的局面。

《三國志戰略版》以弱克強如何勝?外援合縱抗敵

(以上史實記錄由史官@7Seven提供)

638服丐幫長驅直入,一字長蛇陣大破戰盟

638服雙雄爭霸由來已久,【丐幫】與【戰盟】爭鋒,劍指第一大盟之寶座。3月7日,雙方各自調兵遣將,圍繞長安進行布局,大戰一觸即發。【戰盟】先手,用外交計策與【丐幫】相約友誼戰,【丐幫】不察中計,守備鬆懈,失去先機.

《三國志戰略版》以弱克強如何勝?外援合縱抗敵

幸而【丐幫】實力雄厚,迅速做出反應,果斷利用地勢之利,於長安峽谷之中,擺下一字長蛇陣,長驅直入,斬將奪旗,攻城略地,最終於長安城下,大破【戰盟】。王者之姿初步顯露。

《三國志戰略版》以弱克強如何勝?外援合縱抗敵

(以上史實記錄由史官@雪玲提供)

S3034區上演四國混戰,群雄逐鹿,精彩跌宕

S3034區合區以來,各大區盟之間合縱連橫,四大盟廟堂之算於內,舌辯之戰於外,一邊各自發展,積蓄力量,一邊尋找機會,知己知彼,S3034區風雲變幻,暗流涌動。3月14日,西涼同盟【鋒芒丨天闕】奇襲西城,搶占先機,攻取城皮,隨後與荊楚同盟【順豐快遞】鏖戰兩日夜,西城戰役一發而不可收拾,連續一周內多次發起混戰。上洛戰場,山東同盟【願與君】則與【河北奉天】會獵上洛,各施奇謀,各展良計,你爭我奪,至今未休。四國之戰,兩兩捉對廝殺,風雲際會,群雄並起,逐鹿中原。這亂世又將由誰來終結!

《三國志戰略版》以弱克強如何勝?外援合縱抗敵

(以上史實記錄由史官@公子流蘇提供)

江湖恩怨,紛爭不止,本周的內容就到這里。如果各位主公看了以上內容,忽然心有所感,靜極思動,三國風雲,精彩不斷,我們下期再見。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史官團-大臉妹《三國志戰略版》以弱克強如何勝?外援合縱抗敵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