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

聯盟戰棋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


奧瑞利安・索爾

5金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

屬性

生命:1000/1800/3240

護甲:30/30/30

魔抗:20/20/20

物攻:10/18/32.4

攻速:0.8/0.8/0.8

暴擊率:25%/25%/25%

攻擊距離:1/1/1

初始法力值:40/40/40

技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

調動艦隊

主動

奧瑞利安・索爾派出戰鬥機群飛向隨機的敵人們,造成魔法傷害,隨後返回。奧瑞利安・索爾在施放技能時會派出所有準備就緒的戰鬥機,外加額外的戰鬥機會優先攻擊目標附近的敵人。

技能傷害: 80/150/750

奧德賽

(在戰鬥環節開始時,【奧德賽】英雄們會為每個鄰格的【奧德賽】英雄提供一個護盾和傷害提升效果。)

3:125護盾值和10%傷害提升。

6:200護盾值和15%傷害提升。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龍王技能效果介紹

星艦龍神

(固有:【星艦】每秒獲得15法力值,圍著棋盤不斷迴旋,並且免疫移動受損效果,但無法進行普通攻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