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後坐力穩定系統介紹 各武器後坐力穩定測試結果分享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後坐力穩定系統介紹 各武器後坐力穩定測試結果分享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各武器後坐力穩定測試結果

先說大結論:後坐力穩定最明顯體現於:

1、連射時的準星晃動幅度;

2、每發子彈偏離整體後坐力趨勢的程度。

我所有測試過程中用到的槍有:FAL,SCAR,M4,Grau556,Kilo141,M13,AUG556口徑轉換,AK兩種口徑,RAM7。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後坐力穩定系統介紹 各武器後坐力穩定測試結果分享

這張圖左邊是m4+突擊隊前握把,右邊是特戰兵前握把,確實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後坐力穩定的加成讓整體後坐力更加趨向於一根線條。而後坐力控制確實也能讓每兩發子彈的間隔變小,使得整體後坐力模式變小,但是彈道的路線就會顯得較為雜亂。

這時候就要說另外一個重要點了,就是對於準星的影響,這個體現在scar和m4上其實挺明顯的,scar我是這樣子測試,一種是制退器+突擊隊前握把,另一種是無槍口配件+特戰兵前握把。

兩者用的都是GI紅點瞄準具,連射情況下,後者+後坐力控制的配裝,準星晃動得離譜,以至於後續的壓強和拉槍都變得無比困難,而前者的後坐力就更為舒適,連射時的準星晃動不會那麼劇烈。在此還得提一下瞄準穩定度,在我上述測試情況下,瞄準穩定度不會對連射時的準星跳動造成影響,雖然瞄準穩定度確實是影響瞄準時的準星晃動程度,但在你連射時這個要素已經無關緊要了。

之前有大佬提出後坐力穩定是個挺玄學的東西,收益雖然沒後坐力控制那麼大,但是在實戰中的對槍確能讓你更加舒服。突擊隊前握把對後坐力減小的影響5%頂多了,但是它能讓你的彈道更穩定。

最後要提一下aug556的問題,很多人都說,aug的5.56彈匣怎麼那麼難用,我在自定義測試時發現了問題的主要原因,其實5.56彈匣整體後坐力趨勢很舒服,就是一根幾乎垂直向上的路線。

但是5.56彈匣不是單純的改成突擊步槍,而是改成了類似機槍的性質,也就是說你如果不壓強,它的槍口會一直跳上天而非突擊步槍那樣有一個後坐力極限,也就不會打到後面會不再上跳而擠壓在一個小范圍之內,這就是為什麼aug5.56難用的原因,希望以後iw能夠加強下aug的556彈匣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