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瓦蘭迪亞勢力起源介紹

《騎馬與砍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騎馬與砍殺2》瓦蘭迪亞勢力起源介紹

騎馬與砍殺2瓦蘭迪亞勢力起源介紹

雇傭兵和冒險者遠渡重洋而來,操著各地的方言,受帝國之雇,前來保衛邊疆,使其免受腹地內未降服部落的侵害。他們的名字取自最初的軍閥之一英勇威隆德(卡拉迪亞語為瓦蘭迪恩)之名,漸漸變成為人熟知的瓦蘭迪亞人。

他們的重甲騎兵所向披靡,將帝國的仇敵從 Aserai 荒地驅趕到遙遠的草原。但是帝國的國庫從來都不充裕,財政大臣很快就發現,他們可以賜予雇傭兵土地和爵位當做報酬。這可能不是最有遠見的策略。瓦蘭迪亞人定居、婚配、種植莊稼並建造堡壘。在最近的政權空檔期間,這並不困難,因為鐵臂奧斯拉克自立為王,自行宣告獨立。他佔領了帝國首都巴拉威諾斯以及海岸線沿岸土地,帝國因此失去了西部地區。

瓦蘭迪亞人居住在歐洲中世紀初期的封建國家,大多數是入侵法國的挪威侵略者諾曼人,他們在英格蘭、西西里島和聖地為自己建立王國。諾曼重甲騎兵來勢洶洶、訓練精良,震驚了他們的拜占庭和穆斯林對手,他們手中的長矛蓄勢待發,十二世紀編年史家安娜・科穆寧娜形容其長矛「能夠刺穿巴比倫的城牆」。這些騎兵遵循嚴格精銳的作戰訓練,堅韌不拔地尋求任何可能征服的土地。封建繼承法的灰色地帶就是戰爭地帶。征服者威廉、西西里島的羅貝爾・吉斯卡爾或是十字軍鬥士博希蒙德一世,他們的一生就是無休無止的鬥爭:有時征服更多的土地就如諸侯、兄弟、父子之間的小摩擦一樣稀鬆平常。

瓦蘭迪亞人比其他派系略微多控制一些領土,但是我們已經在他們之間埋下了禍根,將引出不少嫌隙。厭世的瓦蘭迪亞國王德瑟特不得不對付各位男爵們,他們更願意打著自己的算盤,而不願意為國王征戰。

瓦蘭迪亞人將擁有自己的小派系。正如巴旦尼亞人和 Khuzait 人,這些是為了突出王國的淵源。例如,玩家要是想效仿發現了瓦蘭迪亞(和諾曼)王國的冒險者,就能夠利用金豬戰隊發家致富,中世紀的雇傭兵能夠像加泰羅尼亞或中世紀雇傭兵團一樣穿著打扮。

瓦蘭迪亞武器與盔甲的靈感來源於九世紀到十二世紀初期的西歐。

關於兵種

《騎馬與砍殺2:領主之旗/Mount & Blade II/261550》瓦蘭迪亞勢力起源介紹

整體上可以看出,瓦蘭迪亞分為步、騎兵兩條線發展,射手持弩並且到三級才出現。

三級兵除弩手外全部裝備皮甲,四級兵則有各種各樣的鏈甲,到了五級就全鏈甲披掛了。(弩手:md我們只能穿羽絨服一樣的軟甲)

升級線:

1. 瓦蘭迪亞新兵 -> 瓦蘭迪亞見習騎兵 -> 瓦蘭迪亞鄉紳 -> 瓦蘭迪亞勇士 -> 瓦蘭迪亞騎士。

2. 見習騎兵 -> 瓦蘭迪亞斥候 -> 瓦蘭迪亞先鋒 -> 瓦蘭迪亞資深先鋒。

3. 瓦蘭迪亞新兵 -> 瓦蘭迪亞民兵 -> 瓦蘭迪亞步兵 -> 瓦蘭迪亞資深步兵 -> 瓦蘭迪亞中士/瓦蘭迪亞戟兵。

4. 瓦蘭迪亞民兵 -> 瓦蘭迪亞弩手 -> 瓦蘭迪亞資深弩手 -> 瓦蘭迪亞狙擊弩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