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直升機位置匯總介紹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直升機位置匯總介紹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直升機位置匯總介紹

玩家可以在遊戲地圖上八個地方找到直升機。這些位置分佈均勻,有四個刷新點將位於地圖中心附近。這些地點分別是:強羅水壩、阿克洛夫峰軍事基地、機場、BCH電視台、韋爾丹斯克醫院、塔沃斯克市區、韋爾丹斯克港、佐達亞監獄綜合樓

從地圖上看,如果小隊希望從其他147個玩家那里搶走一架直升機的話,他們應該直奔強羅水壩。其次佐達亞監獄綜合大樓和阿克洛夫峰軍事基地是尋找飛機的下兩個最佳地點。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直升機位置匯總介紹

在阿克洛夫峰軍事基地或塔沃斯克市區的對手可能會被各種可用的武器和物品分散注意力,從而使玩家可以偷偷地找到並開走那里的直升機。玩家應該避免在韋爾丹斯克港等熱門降落點花費太多時間,除非他們想被送到古拉格。

獲得直升機後,玩家可以立即駕駛飛機飛到他們想去的地方,仍在天上巡遊意味著整個隊伍可以快速到達地圖上的任何一個點。需要注意的是,盡管直升機具有速度優勢,但其他玩家可以在很遠的地方發現直升機,並且將其擊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