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寒氣空戰長槍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寒氣空戰長槍配裝

屬性寒氣長槍,配裝如下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寒氣空戰長槍配裝

為了舒適性換上了帶匠2的大馬士革手,基本不會在特鬥打完前掉到藍斬。


速度分別是慘爪4:44和爆錘6:21(無限制),如果傳到競速網站上的話,分別會是慘爪第3名和爆錘第1名

雖然我知道主要是因為長槍沒人刷競速,但是我打的失誤超多,空了很多槍又各種被打,就這樣還能有個看上去不錯的速度,足以說明這一套的實力並不僅僅是雜耍了。

如果想精進的話可以試試爪反穿插正常攻擊,如果只是想試試「空戰長槍」有多麼無腦,用我的打法就行了。

需要提的一個點是,爪反長槍有兩種按法,分別是LT+B和RT+B+LT(先按出防反再按瞄準),後者能更快進入防禦狀態,不會提前消耗耐力,更加安全。缺點是能爪反就不能觸發守勢。

其他怪物和寒氣爪反長槍的相性:

凶爪絕佳(非TA),穿耐龍/免疫衣裝,帶屬性水槍上頭,很快就能打爆龍氣狀態。而且不用擔心打點。

除了醬瓜之外的獸龍種都有很好的相性。但是醬瓜拿大劍輕弩之類的都可以吊打所以就不需要長槍了(

碎龍建議帶水槍,他的手水屬性吸收好,又經常爪反上手。穿免疫衣滑空衣循環覆蓋耐爆即可。

冰牙龍如果要打必須要帶絕路,注意飛天捕食無視爪反霸體。(但是可以被力量防禦

PC現版本不要爪反金火龍,會中毒。猛爆碎龍版本修復了。

炎妃要打的話一定要帶防強,但是因為要防強的配裝需要兩顆達人2所以我配不出來另外核爆的處理是一個小問題,畢竟冰咒套本身火抗低。

一定不要打滅盡和金獅子,爪反直接給你扔下來。

打歷戰怪建議貓飯吃醫療術,帶那套精靈加護5的套裝,輸出並沒有低多少。

還是那句話,多次不觸發加護吃個秘藥洗臉(

我宣佈長槍在本手殘這里重新香起來了

慘爪龍與爆錘龍實戰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9214183/?p=1

來源:NGA
作者:北川七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