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綠洲》入坑前遊戲內容介紹

《最後的綠洲》入坑前遊戲內容介紹

最後的綠洲入坑前遊戲內容介紹

1:所有玩家將在一個王國。這里面的玩家數量沒有限制。可以是數萬。每個領域由數百個OAS/伺服器組成。玩家數量仍然是我們正在優化的,還不知道那里的人數。而且,所有地區(如美國西部、美國東部、西歐等)都在同一個領域。所以你可以去拜訪海外的朋友或敵人

2:最後的綠洲,作為一個遊牧遊戲關於旅行遊戲,你可以建立一個基地,並把它包在你的步行機。然後,您可以繼續您的旅程或執行一個安全的注銷離開綠洲。

3:每個伺服器的承受能力數量還未確定,目前可以參考的是ATLAS 100人左右。

地圖比ATLAS 比較更有可能性。因為官方聲明會根據玩家數量調整地圖。所以地圖可以理論上的無限大

4:PvP和PvE將無縫集成。將沒有PvP-only或PvE-only伺服器,在整個王國中 PVE跟PVP是相結合的。

5:最後的綠洲和方舟或地圖集有什麼區別?我們沒有恐龍?

但更嚴重的是,我認為核心區別在於意圖,以及接下來的一切。我玩了很多方舟,玩得很開心。但有些事情讓我在核心層面感到沮喪。你不能休息!半夜醒來檢查你的基地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好經歷。尤其是連續幾天。這最終導致不得不加入一個大家族。

所以當我們開始研究最後的綠洲的時候,我們有一個列表,上面列出了在玩其他遊戲時讓我們惱火的事情,然後我們集思廣益地思考如何解決它們。例如,我們想擺脫下線基地突襲,確保雙方都在線的情況下,真正的戰鬥。我們想讓玩家有一個激烈的經驗,然後下線,帶上他們所有的東西安全下線,無論你覺得你需要休息多久。

基本上,所有這些想法的結果使我們轉向了一個遊牧生存遊戲,其中有步行機。

6:PVP技巧戰鬥的重要性

遊戲是3向攻擊格擋,比如1人對5的戰鬥是否可能獲勝?

就在前幾天,4名開發人員被一名beta測試人員重新測試。因為自大粗心,beta測試人員又聰明又細心。是的,這是可能的,這是設計的一部分,技巧很重要。

7:復活需要水,水是綠洲最重要的物資。如果你沒有水 你是無法在你的步行機基地上復活

8:遊戲開發者原來一直是為騎馬與砍殺工作,所有你在遊戲中會發現很多騎砍的影子。

而且騎砍2馬上也要發布了,雖然不是一類型的遊戲。但是應該會有很多有意思的東西。

9:步機是不可能的,因為它在不同級別的玩家之間造成了很大的差距。簡言之,這會導致所有強壯的玩家從不建造步行者,因為他們只會偷走它們,也許在某個時候我們能找到一個平衡的方法來把它帶回來,但這不是優先考慮的問題。

《Last Oasis/最後的綠洲/903950/多人》入坑前遊戲內容介紹

每個玩家的步行者有限制嗎?

嗯,據我所知,在遊戲中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但我認為更多的是不想限制玩家的能力。

至少,不是那樣的,設置一個特定的數量限制,你可以有多少步行者,很可能只是服務惱火的球員。更合理的做法是,讓步行者成為一種珍貴的商品,需要花費相當多的資源來獲取。

不管怎樣,這是我的看法,體重對步行者有什麼影響?體重是值得考慮的。例如,它可以讓你的步行者慢下來。尤其是有了大的基地你會感覺不一樣。共享車輛還是共享資源?共享的車輛,但是由於您可以使用車輛來存儲資源,因此您可以以您擁有的方式組織您的氏族,這取決於你。

10:目前,步行者頂部的武器和結構數量受到甲板表面的限制。顯然,更大的步行者可以裝更多的武器和東西在上面,但這幾乎是它-沒有瘋狂的結構。

殺死一個步行者有多容易?關於摧毀步行者,當你的步行者被摧毀,你不能再在那里重生。但通常攻擊者只會從你的步行機上拿走東西,而不會完全摧毀你的步行機,完全摧毀步行者並不容易,他們很強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