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龍王奧德賽運營技巧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龍王奧德賽運營技巧介紹

聯盟戰棋龍王奧德賽運營技巧介紹

陣容:炸彈人,亞索,琴女,劍聖,金克斯,龍王,船長,女槍


羈絆:6奧德賽2槍2爆破

裝備推薦:

龍王:鬼書,帽子,大天使

金克斯:紅BUFF,巨殺,伏擊

船長:春哥,水銀,靜止法衣

玩法思路:六奧德賽超模的護盾和傷害加成,外加船長超大范圍的AOE控制和女槍超高的AOE傷害,可以讓金克斯舒服地收割全場。完美融合了當前版本最猛的幾張橙卡,屬於後期強度無敵的陣容。

前期:開局拿大棒或者布甲,優先做出槍手可以用的裝備,紅BUFF,鬼書或者是船長的春哥,這三件都是比較重要的裝備。前期用雙槍配肉,裝備給盧錫安打工。

中期:前期奧德賽牌很弱,而且卡經濟,除了炸彈人和石頭人,都各留一個。裝備只要確保有重傷和春哥就可以了,走連勝,速度上8,搶橙卡。一般來說3-4是賭狗爆發戰力的一波,沒能連勝就轉連敗,掐利息速8,這版本橙卡少,8人口很容易拿到想要的橙卡。

後期:一般4-3拉八人口,快速搜一波,換陣容。基本上陣容一成形就可以鎖血了。觀察一下場上的同行和橙卡數量,決定要速九或者搶牌。速九可以再補一手璐璐,打刺客和同行都很好用。

站位細節:六奧德賽沉底,龍王或金克斯,誰兩星裝備多,就圍起來養誰,船長頂第一排,女槍放角落。如果機器和刺客多,就奧德賽單位集體拉左側貼牆,最左側角落放炸彈人防機器鈎子。

克制關系:這套陣容成型即無敵,控制傷害都很爆炸,如果真要找一個對手,可能是發揮極好天湖賭狗刺或者三星刀妹的6源計劃。這陣容,屬於唯一T0的陣容,吃雞首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