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6源爆殺刀妹運營思路詳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源爆殺刀妹運營思路詳解

聯盟戰棋6源爆殺刀妹運營思路詳解

前期運營思路:

1:前期選擇3源計劃打工,然後其他有什麼就組什麼就行。

2:3源是 日女+劍姬+奧巴馬,裝備分別給這三就行, 注意一點,源計劃英雄不帶裝備是沒屬性加成的!(3源可以加350生命值和35攻擊力)。

3:奧巴馬可以拿腰帶或者鎖子甲(方便和日炎) 日女拿 腰帶或者魔抗(救贖或者離子)劍姬拿大劍(和無盡,後期換給刀妹)。

4:前期一定要給所有源計劃分別給小裝備加屬性哦,但是不能亂給!注意上面給的順序,方便後期直接合成,不用過多買賣下裝備!

中期運營思路;

1:前期有三源計劃+給裝備=鎖血, 所以直接有牌就直接拉人口上就行了,不用攢經濟哦。

2:如果很多牌成對子 沒有二星可以考慮小D一下,盡量少掉血。

3:到7人口 可以選擇D30塊左右,穩固下質量,質量夠,直接攢錢上8,質量不夠,看情況判斷哦!

後期運營思路:

1:到了8人口 直接梭哈,找2星刀妹和艾克,有艾克直接上6源,8人口直接成型畢業。

2:這一套不用上9,提升不大,主要是要考慮全體質量,如果場上都2星了,再上9。

3:如果外面沒人拿刀妹,可以考慮在8人口D三星刀妹,有人拿 上9單掛 好運姐,船長,露露這些5費質量卡!

裝備選擇:刀妹(三無盡爆殺流或者 熾天使+無盡+科技槍) 艾克(鬼書,或者冰心)奧巴馬(紅BUFF或者路燈)蔚(任意肉裝)日女(救贖或者隨意)劍姬(有什麼給什麼,散件都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源爆殺刀妹運營思路詳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