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8賽季各職業上分英雄合集戰士篇

S18賽季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一大半的時間,雖然還不知道具體的賽季結束時間,但是根據正常的賽季時間計算,也是快結束了,近期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各個位置適合不同分段的上分英雄吧!今天要和大家聊的是上單位置!

王者局推薦:孫策

《王者榮耀》S18賽季各職業上分英雄合集戰士篇

孫策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個戰士英雄,孫策是集防禦、控制、位移和續航於一身的強大戰士,擁有出色的先手開團能力,是一個非常強勢的支援型英雄,被動技能怒潮使得孫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擁有一次強化普攻,強化普攻除了擁有額外的物理傷害外,命中敵方英雄或兵線都可以回復自身生命值,被動賦予了孫策不錯的續航能力,線上的孫策無需頻繁回家就能保證線上續航,一技能擁有兩段傷害,剛開始釋放時會觸發一次傷害,短暫延遲後可以觸發一次傷害並且擁有擊飛效果,二技能是一個增益技能,附帶小位移效果,傷害逐漸提升,技能被動讓孫策在對拼物理英雄時非常強勢,配合被動越打越肉。三技能長帆破浪是孫策重要的群體控制技能,最多可以同時控住敵方5人,同時撞擊到敵方英雄會獲取5層不屈效果。

銘文推薦:

10調和、10鷹眼、10異變

孫策是雙定位的英雄,定位是戰士/坦克,但是實際上孫策的坦度並不是很高,而是依賴被動效果來提高自身的護甲,從而變成「坦克」,因此需要保證孫策擁有一定的基礎血量,來擁有刷出「滿不屈效果」,調和是不錯的銘文選擇。

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暗影戰斧、破軍、宗師之力、名刀·司命、無盡戰刃

孫策可以通過2技能重置普攻,把握好節奏可以連續觸發宗師之力的被動效果持續的輸出高額傷害,裝備選擇我推薦輸出裝,提高單線的爆發,擁有非常強的單線壓制力。

孫策實戰注意點

孫策作為一個非常強勢的戰士英雄,前期要盡量消耗敵人的血量,利用一技能壓線搶二級,在快速到達二級的時候,和敵方換血,這個時間段,除了馬超之外的英雄,基本上都打不過二級的孫策。所以我們在使用到孫策的時候,盡量去選擇搶線,快速收掉第一波兵線的最後一個兵,快速到達二級,從而利用等級創造的技能優勢來消耗對線英雄血量,甚至完成擊殺。如果在前期不能做到擊殺的話,那麼和平發育等待升4級,4級是孫策一個比較強的爆發節點,可以利用三、一技能的連控,打出高額傷害,完成擊殺。在中期階段,我更推薦孫策進行換線,因為中期階段的戰士相對而言都是比較「肉」的,需要保證技能命中才能保證擊殺。對線射手的話,就會容易的多,依靠三、一技能配合普攻可以非常輕松的擊殺,效率更高。後期階段的孫策適合單帶,首先,單體爆發比較高,不害怕敵方刺客或戰士近身。其次,三技能擁有霸體效果,可以在面對多人的時候,直接開啟大招逃離現場。最後,因為三技能擁有非常遠的「航行」效果,當隊友在其他分路發生團戰時,能夠快速支援,到達戰場。

星耀局推薦:鎧

《王者榮耀》S18賽季各職業上分英雄合集戰士篇

鎧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名戰士英雄,擁有非常出色的續航能力和爆發,被動技能修羅之魂,鎧的普攻和二技能之命中一個英雄時,會造成額外的物理傷害,一技能擁有三段效果:①對一技能命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減速效果,②擁有回復效果,當刀刃命中敵人時,鎧將回復10%最大生命值,③減少30%迴旋之刃的冷卻時間,④同時增加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因此在技能釋放的時候,盡量保證一技能的准確釋放。三技能開啟期間,鎧還會擁有非常高的增益效果,擁有更高的爆發和擁有不錯的傷害格擋,開啟大招的鎧「既有輸出又有坦度」。

鑽石局推薦:哪吒

《王者榮耀》S18賽季各職業上分英雄合集戰士篇

哪吒作為目前版本的一個戰士英雄,前期一技能可以頻繁的觸發「風火輪」效果,在前期對拼上,基本不會處於弱勢地位,在前期就能擁有不錯的爆發,在後期階段擁有大招,可以緊盯敵方後排進行准確切入,限制敵人c位的輸出,保證己方c位更加安全的輸出,同時隨着弱化的改版,後期的哪吒往往是大招進團擊殺敵方c位而不死,非常的「肉」,非常適合鑽石局用來上分,大家不妨一試!

來源:官網
作者:可愛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