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原始碼遭竊或涉及Xbox Series X 駭客勒索1億美元

據IGN報道,有駭客盜取了有關Xbox Series X主機相關的原始碼,並索求1億美元來交換被盜取的原始碼。

AMD源代碼遭盜竊或涉及XSX主機 黑客勒索1億美元

AMD官方在3月25發布了相關公告,表示有人在去年12月向AMD發出消息,聲稱其擁有AMD公司當前與未來圖形產品的測試文件,部分內容曾被公佈在互聯網上,但已被撤下。

AMD表示完全瞭解駭客擁有還未公開的文件,但公司相信被竊取的圖形IP並非核心性的競爭或安全產品。公司並不知道駭客是否擁有其他AMD旗下IP。AMD會與執法部門以及相關專家合作展開犯罪調查。

根據TorrentFreak的報道,被竊取的數據從一臺被黑入的電腦中發現,該電腦存有AMD’s Big Navi與Arden GPU的源文件,後者被傳是XSX的12 Teraflop GPU。

AMD源代碼遭盜竊或涉及XSX主機 黑客勒索1億美元

原始碼片段曾被發布在GitHub上,隨後被刪除。駭客則要求1億美元的贖金,否則會將全部原始碼公開(dump the entirety of the stolen data)。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