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宣佈《異塵餘生76》DLC「廢土者」延期一週發售

B社宣佈《異塵餘生76》DLC「廢土者」延期一週發售

B社此前宣佈《異塵餘生76》預定將於4月7日發售的大型DLC「廢土者(Wastelanders)」將延期發售,改DLC將同步上線Steam、PS4和Xbox One。

B社官方Twitter今天(3月27日)發布公告宣佈,因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工作室已經改為改為遠程上班,這有利於防控病毒的傳播,不過改為遠程上班之後,也影響到了《異塵餘生76》的新DLC「廢土者」的最終測試,測試需要花費一週多的時間去完成。所以DLC的發售也將延遲,正式的發售日將從4月7日延期至4月14日。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角色扮演/1151340》DLC「廢土人」延期一週發售

B社同時表示已經竭盡全力減少延期時間,現在是非常時期,壓力很大,感謝玩家們對他們的支持。


《異塵餘生76》是一款多人在線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在大型DLC「廢土者」中,製作組將針對遊戲中出現的問題進行大幅度改正,新DLC中包括全新的主/支線任務、追加人類NPC以及全新的區域,並且會有更多新生物和新裝備等。遊玩體驗將更貼近單機版《異塵餘生》系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