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新傳聞 故事更加線性、加入「地下城」

任天堂在去年的E3 2019大展上公開了《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續作,不過除了一小段的預告之外就在沒有公佈其他關於遊戲的新情報,不過最近出現了該作的新傳聞。

根據Wccftech報道,近日有傳聞稱《曠野之息2》將更加線性化,而且還受到了《碧血狂殺2》的影響。

Wccftech在報道中寫到,Valve News Network的負責人Tyler McVicker近日透露,《曠野之息2》將比前作更加線性。他表示,與第一部作品不同,《曠野之息2》一開始將是線性的。具體地說就是林克已經瞭解海拉魯大陸了,所以再爬塔沒有任何意義。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新傳聞 故事將更加線性

遊戲更加線性化,是不是就不會給玩家與前作一樣的自由度了?而且新作的一些會比原來的位置更「深」,比如《曠野之息2》可能會加入「地下城(地牢dungeons)」元素,而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新元素。

Tyler McVicker還補充說,《曠野之息2》不僅受到了《碧血狂殺2》的啟發,還受到其他未知遊戲的影響。他說:「總的來說,在設計《曠野之息2》的世界時,開發人員受到了《碧血狂殺2》(目前已知)和另一個未知遊戲的啟發。」

Tyler McVicker在爆料Valve News Network的消息上還算比較靠譜,但是爆料任天堂的作品他還是第一次,所以這次的傳聞大家也是聽聽就好。目前,《曠野之息2》已經確定正在製作當中,具體消息尚未公佈。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