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

《荒野亂斗》最近更新了專屬技能隨身妙具,那麼隨身妙具是什麼?隨身妙具怎麼用?看下《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吧。     

在最近一次的更新中,荒野亂斗的英雄們都收獲了新的專屬技能——隨身妙具!解鎖也較為簡單:英雄達到七級即可從寶箱或商店內獲取,在每場對戰中有一定的使用次數。這些隨身妙具效果各不相同,有的可以增加攻擊或防禦能力,有的可以對視野、移速等基礎屬性進行增幅,甚至還有解控、充能超級技能的妙具…下面我們就來盤點分析一下這些隨身妙具吧!


《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

經過了幾天的摸索使用,我們根據隨身秒具的實戰表現差異進行了排比,大致分為了4級,如金字塔圖所示,分別為:質的飛躍、超級加強、普通加強、略微強化。我們接下來就根據分組去逐一分析一下吧。

【S級 質的飛躍】

黑鴉:黑鴉獲得一個護盾,使自己在3秒內受到的傷害降低60%。

阿渤:阿渤放置一個圖騰,當自己和隊友位於圖騰范圍內時,超級技能會持續獲得充能。

弗蘭肯:弗蘭肯立即解除自己的擊暈狀態,並暫時免疫所有擊暈、減速和擊退效果。

這一組的三位在獲得隨身妙具後將成為新一代的版本之子。黑鴉的護盾減傷效果極其明顯,甚至可堪與近戰硬碰硬;阿渤的的圖騰設定新奇,讓可充能大招不再是達里爾的專利;弗蘭肯的解控在現在這個滿滿減速、爆炸沖擊的環境中顯得非常尤為實用,實戰表現優異!

《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

【A級 超級加強】

8比特:8比特瞬間轉移到自己的傷害放大器所在的位置,傷害放大器會因此被毀。

迪克:迪克發動沖刺,並在地上留下一顆地雷。

瑞科:瑞科向四周快速發射一波彈射子彈。

妮塔:妮塔命令熊靈猛擊地面,震暈范圍內的敵人。

麥克斯:麥克斯快速向前沖刺,沖刺過程中免疫所有來自敵人的傷害。.

雅琪:雅琪瞬間充滿活力,在3秒內使自己的移動速度提高38%。

雪莉:雪莉藉助鈎索迅速向前沖刺。

艾魅:艾魅擊退身邊的所有敵人,並對他們造成500傷害。

比比:比比每秒為自己恢復600生命值,持續4秒。

《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

麥克斯、雪莉、雅琪、這三位都是通過增加移速或定向突進來增強進攻;可以通過星徽提速的比比這回可通過妙具進行回血,有利於持續作戰;瑞科的四處掃射非常夸張,可以用於團戰自殺式襲擊,有掩體反彈時,效果更為顯著。而妮塔的妙具讓本來較為雞肋的肉盾熊靈擁有了控制屬性,實戰表現驚喜。迪克也為突進,但更適合用於撤退,續航更有保障。近身後的艾魅威懾力大減,妙具可以與敵人保持合理距離,傷害最大化。

《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

【B級 普通加強】

羅莎:羅莎給土地施肥後,土地上會立刻長出草叢,為羅莎提供可靠的掩護。

潘妮:潘妮引爆自己的老式艦炮,產生威力強大的沖擊波,震碎附近的掩體並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1500傷害。

巴利:巴利在腳下留下一灘粘的稠液體,踩到的敵人會被減速。

公牛:公牛立即為自己恢復1500生命值。

傑西:傑西讓自己的炮台發射震盪波,令范圍內的敵人減速。

莫提斯:莫提斯猛揮鏟子,對周圍敵人造成1300傷害。

吉恩:吉恩為自己恢復1000生命值,並擊退所有身邊的敵人。

波克:波克為自己和附近隊友每秒恢復500生命值,持續5秒。

里昂:里昂製造一個自己的幻影來迷惑敵人。

《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

這一組別的的妙具更加簡單易懂,效果較為普通。有些妙具有A級妙具的影子,但略微遜色,例如巴利-迪克,傑西-妮塔,吉恩-艾魅,公牛-比比。而羅莎和潘妮的妙具都具有兩面性:製造的草叢可成為敵方近戰的藏匿處,引爆艦炮增加爆發減少持續傷害;里昂的幻影草叢中釋放迷惑性很強,盡管不能攻擊但對麥克等英雄威懾性很強,還能抵擋一次攻擊;莫提斯的妙具效果還不錯,額外增加的攻擊能對中等血量英雄造成致命一擊。

《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

【C級 略微強化】

布洛克:布洛克向腳下發射火箭,利用爆炸產生的沖擊波讓自己高高跳起。爆炸會對附近的敵人造成500傷害。

爆破麥克:爆破麥克瘋狂旋轉,並且向周圍扔出大量***炸彈,每顆炸彈可以對敵人造成700傷害。

帕姆:帕姆讓治療台放出一-道治療波,立即為治療台范圍內的自己和隊友恢復1200生命值。

卡爾:卡爾在自己礦車經過的地方留下熔岩,碰到熔岩的敵人將每秒受到300傷害。

達里爾:達里爾高速旋轉,向四周傾瀉子彈。

艾爾.普里莫:艾爾.普里莫抓住技能范圍內最近的一名敵人,把對方扔向自己背後。

塔拉:塔拉和隊友可以在5秒內看到所有敵人,包括草叢中的敵人。

斯派克:斯派克向四周射出3波尖刺,每發尖刺可造成520傷害。

佩佩:佩佩向最近的敵人快速發射4顆子彈,每顆子彈造成400傷害。

P先生:P先生強化當前場上的機器助手,使其傷害提高150主命值提高1000。

貝亞:貝亞丟下一個蜂巢,靠近蜂巢的敵人都將被減速。

柯爾特:柯爾特立即為***裝填2發彈藥。

沙迪:沙迪陷入沉睡2秒並完全恢復生命值。

《荒野亂斗》隨身妙具使用攻略

這一組別的妙具趣味性不錯但實際提升較弱,實戰表現並不好,形同雞肋。達里爾、斯派克、麥克的散射范圍很遠,但命中率一般並且耗時長,可能只適合探草或補刀,佩佩的射擊甚至更弱; P先生和帕姆「錦上添花」的妙具遠不及其他妙具的「雪中送炭」;貝亞、艾爾普利莫和塔拉屬於功能性妙具,前兩者限制較大另一個也只在多草叢地圖有些許用處。

今天的妙具一覽就到這里了,排行較為主觀,歡迎大家進行討論和指正,同時希望大家能充分發揮隨身妙具的功能,為自己爭取優勢,獲得勝利!

來源:taptap
作者:熱心市民傑小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