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鱘魚刷新方法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動物森友會》鱘魚刷新方法

鱘魚刷新時間應該和其他魚不共享,所以我反復試驗最終把時間確定在55秒左右。


也就是當你把視野的魚清空,視野外的三條魚位置都卡好之後,你需要在趕走第四條魚後在能看到所有刷新點的位置停留55秒左右(我今天的這個素材島不知道其他島是不是相同時間,可以通過從15秒開始每次加5-10秒推算),然後再去出海口90%就會刷鱘魚了。

這個是為了有些人明明把魚都趕走了,等了一會去看有沒有刷鱘魚 沒有刷鱘魚回來後發現原地刷了最後一條魚。

如果熟練地話,能把1個小時的折騰時間縮短在30分鍾左右。

在這里再說個我剛剛花了半天的小實驗,用於挖蛤蜊。我把自己島的海灘都挖了洞,我以為我留下的地方會一直出蛤蜊沒結果發現這個地方出蛤蜊的概率和以前沒區別。我的沙灘也只是多出了幾個洞而已,如圖: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鱘魚刷新方法

來源:動物森友會吧
作者:蜂蜜沉杯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