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重裝狙秘術運營思路詳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重裝狙秘術運營思路詳解

聯盟戰棋重裝狙秘術運營思路詳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重裝狙秘術運營思路詳解

陣容構成

這套陣容是由「四重裝四秘術」變陣而來,添加雙狙神擔任主C,更快成型的同時傷害也有了巨大提升!主要人員構成有:波比 鐵男 傑斯 猴子 寒冰 燼 卡爾瑪 璐璐。

裝備分配

傑斯:科技槍 龍牙 泰坦

燼:復活甲 飲血 無盡

鐵男:離子火花

璐璐:青龍刀

我們在第一輪選秀盡量搶下大棒或者磨抗,盡早做出離子火花,收益大於其他一切裝備!

陣容優劣勢

這個陣容主打節奏,裝備合理的話,觔斗槍一樣前中期都很有統治力。不過,到了後期,這套陣容與版本大熱的其他三套依然有一些差距,裝備好的情況下,能打小成的奧德賽,打鬥槍小優,燼裝備好的話打刺客也好打。當然,如果你能追出足夠多的三星單位,兄弟們不要猶豫,把「吃!」直接打在公屏上,畢竟質量才是王道!

運營思路

前期:

出門搶大棒或者磨抗,盡早做出離子火花,以吃連勝為主要目標。陣容上可以選擇以鐵男、日女為主搭配雙重裝三源計劃,只要能夠胡出二星鐵男,就能輕松拿下一波連勝。當傑斯到來時,我們也可以盡早做出雙海盜羈絆加快發育。

中期:

到了三階段,除非你一直連勝,否則一般會在3-5升6人口,這個時候可以小搜一波,找出四重裝搭配雙狙神,整體強度就有了巨大提升。或者也可以繼續依靠海盜羈絆偷錢劃水,到四階段升7。

這里要注意的一點是,四重裝在3、4階段非常強勢,加上當前版本不少人喜歡裸沖八人口玩奧德賽,三四階段戰力比較一般,所以我們不要在這時候浪費太多經濟,就卡著50塊的利息去搜卡,傑斯與鐵男都是需要追三星的。

後期:

之後如果戰力差不多了就拉八人口找璐璐。我們不一定要在七人口時把錢花完死磕三星,只要能找到璐璐的話一樣有著很大的提升。到了大後期,如果傑斯與鐵男都能順利到三,而燼的裝備一般的話,可以不要狙神,選擇變陣,走回「四重裝四秘術」,靠著傑斯一個人也能夠Carry全場!

站位

一般燼沉底站在卡爾瑪旁邊,兩個一起站邊角位。前排頂上去即可。打刺客陣容時可以把其中一些重裝拉下來防刺客,然後燼站第三排邊角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