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人類敵人智能MOD 戰鬥更聰明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自適應人類智能MOD:人類敵人戰鬥更聰明

Aleks Vuckovic近日發布了《巫師3:Redux》的最新的1.7版本,《巫師3:Redux》稍微修改了一下《巫師3》原版遊戲的遊戲機制,從而增強了原版遊戲的各種系統機制。

根據MOD製作者的說法,《巫師3:Redux》的目的是讓遊戲玩起來感覺更真實、更友好。而最新的1.7版本增加了一個全新的遊戲機制,那就是「自適應的人類智能」。「自適應的人類智能」的目標是讓遊戲中的人類敵人變得更加聰明。當他們與你戰鬥時,他們將會學習傑洛特的戰鬥策略,並且隨著戰鬥的進行而變成能力更強的戰士。這一機制也使得格擋在戰鬥中變成了比閃避更可行的選項。

《巫師3:Redux》1.7版本下載:https://www.nexusmods.com/witcher3/mods/4127

此外,新版遊戲並不鼓勵玩家持續不斷地攻擊同一個敵人,玩家需要伺機而動,等待敵人放鬆警惕時再進行攻擊。

除了「自適應的人類智能」,1.7版本遊戲還改變了一些道具的效果。此外,它還顯著削弱了「快速新陳代謝」的鍊金術技能,並且降低了「惡魔毒雲」的持續時間,從30秒降低到了10秒。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