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綠洲》新手技巧分享 新手生存心得一覽

《最後的綠洲》新手技巧分享 新手生存心得一覽

最後的綠洲新手技巧分享

1.左alt加鼠標左鍵可以快速將揹包里一格里的所有木頭這些物品,全都放進爐子或者倉庫里,不用慢慢拖過去,拿回來也是。

2.小鍵盤的加減號可以縮小放大鏡頭,拉太遠的話小怪貌似不會出現攻擊的提示,所以在打不過的情況可以拉近點,看著攻擊提示和小怪打回合制。

3.打那個小老虎的話可以兩個人配合在二級船上打,攻擊老虎吸引仇恨的人直接跳上船,沒有仇恨的人下去打老虎屁股直到仇恨轉移在跳上船,輪著來很輕松。小心老虎也是能攻擊船的,不過二級船還是挺硬的。

《Last Oasis/最後的綠洲/903950/多人》新手技巧分享 新手生存心得一覽

4.小猴子可以一個拉仇恨另一個跑後面追著砍,最後不要企圖和3一樣上船卡吧。我玩的時候看到一隻白色死神能跳到船上追著我砍。

5.上小怪營地的屋子的時候,鈎門上面一點e鍵收繩子一直按空格連點試試也可以,可以在一定范圍判定爬上去的動作,熟練以後比盪進去方便。

6.纖維貓尾巴這些植物還是盡量給有鐮刀的朋友割,或者找他要一把會比直接那手薅效率一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