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世界》冥赤龍一輪全破打法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 世界》冥赤龍一輪全破打法心得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40060099

先放一下冥赤龍滿能量一輪部位全破擊殺的視頻,片手主視角。

隊伍配置是輕弩+重弩+斬斧+片手,中途只有重弩換了裝備,這個組合也許比較少見,但是演出效果滿分。

具體打法是一二區輕弩破翅膀和背,重弩打榴彈,片手和斬斧斷尾。尾巴基本二區中間就能斷,近戰斷完尾就幫助破頭和修腳(雖然修不修腳問題不大)。

三區臨界之後弩先打麻,使用機關槍破胸。

然後片手騎兩次,基本就部位全破了。這時候冥赤冒骷髏頭,為了防止無石藍道需要打一眠,眠爆結束後再打幾下基本就擊殺了。害挺穩的。

講一點片手相關。

因為本人片手也很菜所以講不了太多精華的東西,使用的寒氣片,主JR打法。

片手的主要作用是斷尾、修腳、軟化、輸出、輔助、騎乘,雖然不是每項都精通,但是全能。(還有盾可以防地脈藍光)

一區二區注重軟後腿和斷尾(軟後腿是因為後腿彈刀,不小心砍到的話會出硬直,冥赤甩尾的時候可以放棄砍尾巴,去後腿輸出)。

三區注重騎乘和破部位,哪里沒破破哪里,騎乘完之後輸出就完事了。

也許你會說,斷尾為什麼我不用大劍,輔助為什麼我不用笛子,騎乘我為什麼不用蟲棍,輸出我為什麼不用4輕弩。

各有各的優勢吧,片手靈活,而且不會因為空真蓄心態爆炸,輸出方式簡單粗暴,沒有前置流程,收刀快,生存能力強。(而且好玩)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 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冥赤龍一輪全破打法心得

(未完待續……)

來源:NGA
作者:Arual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