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瀧夜叉姬典藏皮膚欣賞

陰陽師瀧夜叉姬永夜無眠怎麼樣?永夜無眠是陰陽師將在4月1日更新後實裝的瀧夜叉姬典藏皮膚,這款皮膚的設計非常新穎,有的朋友也非常喜歡。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陰陽師》瀧夜叉姬典藏皮膚欣賞

陰陽師瀧夜叉姬典藏皮膚永夜無眠

一、皮膚介紹


惶恐,痛苦,憤怒,暴動,與漫長的輪回永劫分離的亡靈落入無界無盡的黑暗。曾仰慕日之光耀的瀧夜又姬,在太陽隕落後獨自守護著這座已陷入無盡黑夜的日輪之城。

《陰陽師》瀧夜叉姬典藏皮膚欣賞

瀧夜叉姬將力量分與暴亂的亡靈,脫離了輪回永劫的怨靈。沐浴在月色中,嘶吼化為啜泣,她憧憬的心情一如既往。這一次,卻是自己的光,護佑著萬古長夜。

二、皮膚欣賞

「自由的,無盡的黑夜,才是我們最終的歸處。」

「能點亮黑夜的,不止有太陽。」

《陰陽師》瀧夜叉姬典藏皮膚欣賞

三、獲取方式

瀧夜叉姬典藏皮膚.永夜無眠即將上架皮膚商店,售價168魂玉

上架首周享有特惠折扣價118魂玉。

限定頭像框欣賞:

《陰陽師》瀧夜叉姬典藏皮膚欣賞

四、皮膚傳記

「父親大人,見字如面。」

「曾經的我還困在日輪之城的輪回中,為不知何時到來的明天而掙扎。如今物是人非,恍若隔世。」

「日輪消失的第一夜,所有人在驚愕中看到了 輪回的終結。」

「第二夜,眾人陷入了欣喜和愉悅。J

「第三夜,惶恐與黑暗一起到來。掙脫輪回又失去卑彌呼大人後,這里已不會被光明眷顧了。」

「第四夜,憤怒。鬼魂們試圖破壞這里的一切,為他們被剝奪的生命而怒吼。」

「第五夜, 憤怒。第六夜,憤怒….. 」

「第十夜,為了遏制狂暴的鬼靈,我耗盡全部力量,只靠月之石維持。我才明白,曾經卑彌呼大人身上,究竟背負著什麼。」

「第十五夜,圓月將光輝灑向這座永夜的城,換得了片刻的安寧。但獨一份的光,如何照亮這滿城鬼魂心中的黑暗呢?」

「第三百零九夜。 我找到了最後一個鬼魂,將最後的月之石遞給她。」

「淡淡螢光亮起,嘶吼變為一聲啜泣。一切都結束了,所有人都從輪回的痛苦中解脫了。」

「父親大人, 我始終無法像卑彌呼大人那樣,化身普照眾生的太陽。」

「但我相信,那些給大家分出的光,即使微弱得仿佛下一秒會熄滅,也是這永夜之城中確實存在的光明。」

日輪隕落,圓月獨耀人間。

月華消散,隱入永夜,化作點點星光。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瀧夜叉姬永夜無眠怎麼樣 瀧夜叉姬典藏皮膚欣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