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戰士 永恆》新彩蛋被發現 致敬QA工作人員

Id Software的《毀滅戰士 永恆》作為真・猛男最愛,在遊戲大開大合激爽射爆之餘不乏非常多的細節。有玩家已經發現了埋藏在遊戲中的新彩蛋,而該彩蛋對所有參與遊戲QA階段的工作人員進行了致敬。

R星林肯分部的QA主管Jordan Garland注意到了這個遊戲內彩蛋,並將其分享至Twitter大加贊賞。從下圖中可以看到遊戲內的一塊顯示器上標有「質量卓越獎」幾個大字,而底下則列出了負責人Addison Ziegler領銜的所有QA測試成員。同時列表底端出現了三個單片語成的短句「觀察.超越.觀察(Observe. Excel. Observe.)」,很有可能是該QA團隊的口號之類。

《毀滅戰士 永恆/Doom Eternal/動作/782330》新彩蛋被發現 致敬QA工作人員

很明顯id Software在這款遊戲的打磨上下了很大的功夫。遊戲向上支持1000幀的超凡級畫質體現,向下對舊配置優化甚佳;發售10天來也沒有報道出任何嚴重的Bug和系統故障問題,因此QA團隊的確值得被玩家們致以敬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