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卡牌遊戲《Artifact》2.0版本不再課金

Valve似乎還未放棄旗下卡牌遊戲《Artifact》,公佈了測試版2.0版本的內容介紹。

該版本將新增視圖縮小功能,讓玩家可以同時看到所有三條兵線;遊戲將不再售賣卡牌,再也不用擔心碰到課金大佬;最後還將添加全新的輪抽模式「英雄輪抽」。

《Artifact/石器牌/神器/583950》揭棺而起 2.0版本不再課金

測試版2.0版本的測試邀請將優先發給原版玩家。在新的版本中,卡牌會在遊戲過程中解鎖。個別卡牌可能會被更改、移除,或是煥然一新,因此舊的牌組和統計數據不再有效。


原文: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newshub/app/583950/view/2102558993190369210

Valve卡牌遊戲《Artifact》2.0版本不再課金

本週我們想談談 Artifact 測試版 2.0,其中將包含什麼內容、又會於何時推出。

我們首先著重的是遊戲玩法變更。 最大的變更是縮小戰略視圖,讓玩家能同時查看三條兵線。 大多數的效果在個別兵線仍舊會生效,因此保持不變,但玩家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無法打出卡牌。

我們也致力於讓遊戲容易上手。 我們不再販售卡牌,因此您不會再與滿手好牌的對手對戰。 我們也增添了全新的輪抽模式:英雄輪抽,能讓您毫無壓力地享受建構牌組的樂趣。

測試版將以新的執行檔的形式推出,存取權將一一授予個別帳戶。 我們準備好發送邀請時,會通知各位其流程。

目前的藍圖如下:

  1. 測試一些無聊的東西 <- 我們正處於此階段
  2. 慢慢發出邀請,以原版玩家為優先(像 Dota 2 那樣逐漸增加)
  3. 開發測試版,最後會過渡到公開測試
  4. 結束測試(希望比 Dota 2 的進度快)

常見問答:
問:我沒玩過原版。 如果我現在購買原版,可以加入測試嗎?
答:不可以。我們會優先邀請在今天之前購買遊戲的玩家。

問:我玩過原版,我還能存取原版遊戲中自己的統計資料、卡牌、牌組等等嗎?
答:在新版中,卡牌會在遊戲過程中解鎖。 個別卡牌可能已被更改、移除、甚至變成全新的卡牌,因此舊的牌組與統計資料不再有效。

問:我在測試版中可以購買卡牌 / 卡牌包嗎?
答:我們對於要販售什麼已經有些想法,但不會是卡牌 / 卡牌包。

問:我是新聞工作者、名人、實況主播、網紅、職業玩家等等, 我可以參與測試嗎?
答:我們基本上是隨機挑選。 所以……應該有可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