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3銀河刺運營思路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組成:

3銀河魔裝機神:蘭博、安妮、小魚人

4刺客:薩科、卡薩、小魚人、螳螂(後期換艾克)

3暗星:薩科、拉克絲、卡爾瑪

2法師:拉克絲、安妮

陣容羈絆圖: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銀河刺陣容怎麼玩 銀河刺運營思路介紹

陣容核心玩法:

這個陣容對裝備要求極高,因此,前期的裝備選擇尤為重要,小丑的三件套是這個陣容的關鍵所在,小丑的裝備大劍居多,因此在前期裝備不是很順的情況下,賣血拿裝備也是很關鍵的。

前期兩刺客打工比較強勢,有兩星螳螂可以給螳螂打工,只留體系牌,但是質量怪也是可以留的,大部分情況下是走連敗路線的,前期攢經濟,盡量卡著五十塊錢的利息拉人口。

中期在六人口開始D牌,六人口羈絆最好位3銀河+4刺,重要體系牌到二即可上7,上7 上拉克絲組成2法師,在7 人口開追3星小丑,2星小魚,如果其他的銀河機神牌也夠多的情況下,都可以追三,一般沒有同行的情況下追到三星小丑就上8。

後期上8後上卡爾瑪組成3暗星,為小丑提升傷害,來艾克的情況下換螳螂,增加陣容控制,可以上9的情況下可以上雙秘或者單掛船長等5費橙卡。

裝備推薦:

小丑:無盡(大劍+暴擊拳套)、飲血(大劍+魔抗)、復活甲(大劍+鎖子甲)

蓋倫(大部分情況下是蘭博帶):復活甲(大劍+鎖子甲)、離子火花(大棒+魔抗)、鬼書(大棒+腰帶)

裝備分析:小丑的無盡增加爆發,飲血提供續航,復活甲防止暴斃,但是有點情況下也可帶熾天使(如S2的飛天螳螂),但是上面的三件裝備為小丑神裝;蓋倫的鬼書為群體重傷,提供aoe減療效果,離子火花配合蓋倫的春哥甲和超級銀河機神最為完美,但是蓋倫帶其他肉裝也可行,主要提供一個坦度。如果還有剩餘裝備可給卡薩或艾克。

站位解析:

刺客站最後一排,攻擊對面後排,銀河機神頂前面,卡爾瑪和小丑站一起,給小丑套盾,增加輸出,小丑的站位尤位關鍵,最好是和對面主c對位,開局秒殺對面主c。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3銀河刺陣容怎麼玩 銀河刺運營思路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