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技能使用與對戰心得分享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技能方面我選擇的藍色冷血(不至於讓熱感一下就發現)紅色鬼魂,黃色武裝強化(切換武器快)。

2:跳傘位置選擇,本人打法是拿佔領任務去看決賽圈,所以跳傘永遠選擇人少佔領的任務多的地方。

3:槍械選擇,隊伍最好一定要有一把橘子噴,無論是被追殺還是攻樓1V2家常便飯。

4:錢能花就花,買UAV一定要記得,能幫助你觀察周圍情況,這遊戲打的就是UAV和護甲,如果要是攻樓的時候一定要找個地方把錢都扔出來,以免翻車給對面送溫暖。

5:標記敵人給隊友報點,玩過戰地都知道Q建按爛,打起來的時候一定要狂標記,別在麥里面喊我這有人,隊友一臉懵逼,你要標記了,隊友才知道大概位置。

6:真正恐怖的人見到人是不會亂開槍暴漏自己的位置的,確保有擊殺能力的時候再去暴漏自己位置,一定要考慮劃算不劃算。

7:載具車雖然會讓你暴漏位置,但是跑路的時候會讓你存活更久,除了被一發RPG,但是現在大部分人都是雙槍,沒什麼太好的反載具能力,壓人超級爽。

8:戰術道具方面煙霧彈很好用,感應地雷保護菊花很舒服,參考725+闊劍。

9:被賞金追殺不要慌,叫你的隊友有錢的馬上去買個UAV,另外2個其中一個要有橘子噴R90這種近戰爆發高的噴子,去找個房子守樓梯,賞金結束了先不要出去,一定要隊友放了UAV看下週圍情況再出去。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技能使用與對戰心得分享

來源:決勝時刻吧
作者:街球ぜ小希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