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IGN評10分 怪盜團再顯身手

PS4的《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Persona 5 The Royal)》自從媒體評分解禁後便是好評不斷,發售之後更是獲得了廣大玩家的認可。

IGN為《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給出了10分的評價,他們認為本作將《P5》這樣一款本就很出色的JRPG提升至了新的高度,遊戲的內容獲得了全方位擴展和提升。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Persona 5: The Royal/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角色扮演》IGN評10分 怪盜團再顯身手

IGN簡評:10分 大師之作


「遊戲中,出色的劇情、可愛而又多面的角色、富有挑戰和戰略性的戰鬥得到了進一步的凝練,除此之外也有著新劇情、同伴、可探索區域以及讓你震驚的轉折。反正怪盜團再次偷走了我的心,並且我不希望他們再還給我。」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